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尊平堂梁皇寶懺 懺罪消業


  【蓮花金蘭/大馬報導】大馬首邦市尊平堂於2014年3月22日至29日,舉辦《梁皇寶懺》,3月30日舉行「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由蓮花佳新講師主壇,眾善信大德護壇。蓮生活佛已於2013年11月4日口諭,蓮花佳新講師可如法主壇拜《梁皇寶懺》及「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
  佳新講師於梁皇寶懺法會,從經文中選取重點與大家分享經意。在經文第九卷提及迴向心,應將拜懺之功德,不著果報,迴向給十方法界所有眾生,同歸無上道,我們修行才能真正解脫。一般眾生皆著於果報功德,不能捨離,修行無法成就。第十卷提及大眾已發迴向心,復應須發六根願:如眼根願、耳根願、鼻根願、舌根願、身根願等,再加上口根願。細解其意,身口意業恆自清淨,永離災厄,無復障惱,終解生死苦。
  因法會前大家都做好足夠的練習和準備,地藏法會流程順利圓滿,大家心中充滿了法喜,冥陽兩利。法會後,講師為大家開示,修行的過程中,往往是跌跌撞撞的,是要經過無數個失敗、學習、磨鍊,才會成功。俗話說:失敗即是成功之母。希望大家修行不怕失敗,只怕放棄來共勉之。
  法會的成功歸功於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傳承大加持,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空行諸天神眾的大力放光加持。同時,也感謝堂主蓮花佳新講師辛勞無私的付出,以及義工們的同心協力,令法會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