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家一起護持宗委會 嚴厲譴責不法誹謗者

文/蓮花慧君上師
  日前《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去年(2012年)的年尾公告:
  「長久以來,真佛宗面對種種的惡意誹謗、不實報導,我們皆以『無諍』,一再寬容,甚至循循善誘的態度來面對;但今日這幫網路不肖份子如此一再誣陷,甚至惡言辱罵本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身為弟子的我們豈能一再忍讓?!」
  宗委會一直是宗派的核心法務運作主要單位,此次公告嚴正譴責誹謗者的不法,不再以「無諍」的寬容來面對頑劣的誹謗者,更以金剛怒目來護師護教護法。大家應該極力護持。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更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聯網!並同聲嚴厲譴責散播、發表不實誹謗言論的網路不肖份子,以下為本會嚴重警告之聲明:
  一、請速刪除不實、誹謗造假之文字、照片!切勿以身試法,害人害己!
  二、本會將以密教之金剛護法本誓願力,定將網路不肖份子無所遁逃,繩之以法,以彰威德!
  三、本會將保留法律訴訟權!」
  我們真佛弟子們應該團結一心,配合宗委會的呼籲,同聲嚴厲譴責不法的誹謗散播,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護師護教,並大力支持宗委會的聲明。
  並請勿好奇瀏覽、轉貼誹謗者網文,以免影響初皈依的弟子。目前有多位同門透露,被誹謗者加入其社團,十分不悅,乾脆在其社團留言譴責誹謗者不應隨便亂加入真佛弟子,欲毀其道心。同門字字珠璣指控其不法,令人動容。
  古人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此乃為人處世基本涵養。《梁皇寶懺》亦云:「有弟子誹謗師父華光比丘,如射箭頃墮入阿鼻地獄八十億劫。」既然曾經為自己的師父,當弟子的怎麼忍心誹師父清淨節操,此乃君子所不為,更嚴重遭犯冥律。還有誹謗者大聲慶賀自己誹謗之後仍然安全無殃,真令人搖頭嘆息。
  盼我真佛弟子團結一心護持中央單位呼籲,感謝宗委會的帶領,更相信在根本傳承的大力護佑之下,一切無懼勇猛護教前進。

 

相關文章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如今 將有真佛世界

tbnews7

一切人天咸知皈向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