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安室奈美惠詮釋H&M時尚 春夏度假系列女裝穿搭


安室奈美惠  【本報綜合報導】一直以來安室奈美惠的歌曲、舞蹈和穿搭都是眾人仿效的對象,因此在引退之際,她受到H&M的邀請,詮釋春夏度假系列女裝。對這次合作,她也表示「我十分期待於廣告內的不同造型,能帶給大家新的時尚靈感。」寬鬆的大面積的印花長罩衫,安室奈美惠透過繫皮帶的位置,直接創造出高腰的效果,盡可能把下半身比例拉長。讓上、下的比例維持在約2:3左右,因此即使沒有模特兒般的身形,也能有大長腿的造型。或是把和服式的洋裝當作風衣穿,內搭白色合身牛仔褲,配上一雙簡約的高跟鞋,除了有俐落感,同時視覺比例也有增高的效果。把視覺重點放在臉及肩膀的三角地區,也是安室奈美惠在造型上的巧思。夏季到來,她則會挑選平口細肩帶上衣或是一字領的設計,露出肩膀線條以及性感的鎖骨,讓人要不注意也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