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妄念自生定 修行是用妄念來修 觀想就是妄念


妄念自生定

修行是用妄念來修
觀想就是妄念
由妄念可以產生定
也可以得到菩提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8年9月23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紅度母」護摩大法會《道果》第172講開示>

蓮生佛說法開示妙趣橫生師尊體能一級棒!師尊示範以兩手支撐挺舉身軀。蓮生佛護摩時獻供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紅度母」。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王醴教授、莊駿耀醫師、高銘祿師兄伉儷、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中華民國僑務顧問麥顯輝師父、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伉儷、北美傳媒集團CEO田樂樂師姐、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
  現在通知大家下一個禮拜天9月30日下午3點,是時輪金剛護摩法會,時輪金剛的手印就是這樣,(師尊示範),好像十個手指頭交叉;種子字是「吽」字,祂的咒語「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好像有十個字,「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就是十個字。時輪金剛法是我在這一生當中傳法裡面,講解非常久而且非常長的金剛法。我有兩尊的金剛法講解比較久一點,一個是《喜金剛》,《喜金剛》也出版了書,就是《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時輪金剛》,我是到很多的地方去講,很多的國家全部都是在轉時輪金剛法,也講解非常久。
◎在藏密來講,時輪金剛祂是四個教派──紅、黃、白、花共同尊崇,祂也是等於五大金剛之一,五大金剛法是喜金剛、密集金剛、勝樂金剛、大威德金剛、時輪金剛,有人將時輪金剛不列在五大金剛法裡面,反而列了大幻化網金剛,也是五大金剛法。
  這就是說時輪金剛普遍受到四個教派所尊崇;能夠講解時輪金剛的人,目前在世界上還有做時輪金剛法的灌頂、時輪金剛的講解,並不多,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像黃教達賴、班禪,還有很多的大喇嘛,像貢唐倉活佛,另外還有幾個像卡盧仁波切,他們有傳時輪金剛的法。真正華人講時輪金剛法,而且做時輪金剛灌頂的不多。所以,下個禮拜灌頂的主祈,你要跟時輪金剛結緣,就等於跟佛國淨土結緣。因為,時輪金剛法盛行在香巴拉淨土,這個法非常的特殊,能夠完全了解時輪金剛的人很少。希望大家重視下個禮拜天的時輪金剛護摩法會。
  我們今天是做紅度母的護摩,祂是二十一度母其中的一尊,綠度母、白度母、紅度母、黃度母,這些度母都像是十六歲的少女,青春美貌的少女。紅度母右手拿著金剛鉤,有點像勾財天女,但是是二十一度母當中的一尊,左手拿著紅色的蓮花烏巴拉花。這花差不多是在左手這邊在耳朵旁邊開放。祂的形相是這樣,有三個眼睛,祂有第三眼。那麼,紅度母法我在哪裡傳的?在西雅圖傳的,在梅登堡啊!對!既然是去年的話,到今年應該大家都還沒有忘記。我知道有一個重要的口訣,就是那個金剛鉤啊!這裡沒有金剛鉤,這裡只有金剛斧鉞,當成一個鉤好了。
◎你在作法的時候一定要轉三下,轉一下、轉兩下、轉三下,然後才可以用金剛鉤,是祂的一個很重要的口訣。
  為什麼要轉三下呢?為什麼不轉三十下呢?為什麼不轉一下就好呢?我也不知道。祂講說轉三下,這樣一轉、兩轉、三轉,再觀想金剛鉤去勾,它主要是勾「吽」字,勾白色的「吽」字就是息災;勾紅色的「吽」字就是敬愛;勾藍色的「吽」字就是降伏;勾黃色的「吽」字就是增益。另外作法,在紅度母裡面應該都有祂怎樣作法。祂主要在二十一度母當中是屬於作法的本尊,也就是在修完了法以後你再作法;祂是作法的本尊之一,是重要的本尊。
  我們昨天晚上有談到「煩惱自生定」,《道果》裡面說的,「煩惱自生定」,因為有煩惱,所以才會有定,如果沒有煩惱,它本來就定。所以,在佛教裡面有一句術語是這樣講──「煩惱即菩提」,煩惱就是菩提,因為你要菩提,必須要從煩惱裡面去修,修出來了就是菩提。所以,煩惱即菩提。
◎今天再跟大家講《道果》(密灌:道、見、宗趣、臨終、果),「見」的第二點,「妄念自生定」。那等於講說妄念也是菩提嗎?沒有錯,妄念也是菩提。
  「癸二、妄念自生定。依心氣集攝於精血二脈下端之緣起,氣如利刃增長其力,起能所二執種種妄念,多日之間,心不能注於任何,甚而失眠,保認任意,最後生無過昭空。《喜金剛本續》云:『分別除分別,輪迴淨輪迴』。」喔!這個意思很深。這裡面提到的「妄念自生定」,我在講宗喀巴的時候,提到兩個修行法,一個是止念,「止念修行法」,讓念頭停止的修行法;一個是「觀想修行法」,是利用觀想,精神集中去修行的方法,叫觀想修行法。為什麼叫「止觀雙運」?利用止掉念頭和觀想念頭,兩個一起合修,就叫「止觀雙運」。我們在密教的儀軌裡面修法,一定是先觀想後持咒,最後才入三昧地,持完咒以後再入三昧地,它的正行就是這樣。入三昧地是止念,但是,一定要先觀想。你看儀軌裡面還是有觀想,這個觀想是不是妄念呢?當然是妄念,但是,你要讓你自己本身精神能夠集中,一定要先觀想。
  我家裡有很多奇怪的事情。
◎我的住家現在的南山雅舍,我早上一起床,然後做完了早上的運動,眼睛的運動、耳朵的運動和牙齒的運動,我做的這三個運動牙齒就是扣齒36通,眼睛的運動就是轉十四圈,閉眼轉十四圈,打開眼睛看最遠的地方,這是眼睛的運動;牙齒是扣齒,扣齒三十六下,三十六通;耳朵的運動嗚耳鼓七十下,一共做七十下。
  做完了以後,我走過運動間,在運動間裡面,你知道一般的健身房裡面有很多鏡子,擺了很多的像腳踏車啦!我就進去裡面照我的臉,看看我的氣色如何。因為,早上還沒有洗臉以前,你看看自己的氣色怎麼樣,進去裡面看一下鏡子。當時運動間裡面沒有人,一個人都沒有,然後所有的運動器材全部一齊動,腳踏車也卡啦卡啦在騎腳踏車,反正所有的東西都在我後面。我在照鏡子,它在後面這樣卡啦卡啦卡啦、砰砰砰。我今天早上有跟師母講,有沒有?有,我有跟她講。她跟我怎麼講:「嘜擱黑白講。」(台語:不要再亂講)我確實碰到的事情,妳叫我不要講。我在照鏡子耶!後面所有運動器材全部在動,我轉過頭去:「嘜吵!(台語:別吵)」欸!我家就是有這種事情。然後我又走,我只要一靠近冰箱,冰箱就砰!我知道冰箱自己本身的電沒有的時候,會產生一種聲音出來,那種聲音就是轟~聲音就出來。但是,不是這種聲音耶!我身體沒有靠近冰箱、碰到冰箱,只要走過去,它就「砰!」一聲。我家有幾個冰箱?我算一下,廚房一個大冰箱,儲藏室有兩個冷凍庫,另外,Bar那裡有一個冰箱,我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冰箱,大概有四個冰箱吧!我常常問它們:「你們住哪裡啊?」它們說住冰箱。「這冰箱不是很冷嗎?你們為什麼住冰箱?」「溫度剛好。」它們講溫度剛好,阿彌陀佛!怪不得每次晚上起來上一號,我每一次起來慢慢地摸摸摸摸到廁所,然後開始了,我的後面牆壁就來給你「咚」一聲,絕對的,它是跟我打招呼。告訴大家喔!我不是鬼婆,我沒有養鬼喔,它是自然來的。一個就是徐瑞光,我答應她:「妳來。」其實是她要求我的,她要自殺以前她跟我講,拿一個條子給我看,她整個臉蒙起來只剩下眼睛,她以為我不知道她是誰。我說:「妳就是徐瑞光。」她拿一個紙條給我:「請收留我三年。」我那時候沒有想到自殺這回事。我說:「妳既然找我,要我收留妳三年,就是我教妳佛法三年。」我當然答應了。我說:「好。」結果死後她就來找我,她就住在我家。一個徐瑞光,是吉林人。第二個姓白,就叫白小姐好了,她是怎麼來的?

我執 法執

有我執就會自私
世間一切現象是法執
有我執與法執
心不能專注甚至失眠

師尊手拿法器金剛斧鉞師尊手結紅度母手印護摩供品豐富師尊摩頂加持主祈人

  外面打雷,哇~雷聲一直拼命響,我在書房裡面寫文章,外面打雷很厲害,天已經黑了,我發覺有人來碰我的腳,書房裡面沒有人。我一看,哇!天哪!是個大美人!就叫她白小姐。我說:「妳來做什麼?妳為什麼抱住我的腳做什麼?」她說:「師尊頂上有三光,這個雷是追我的,我現在躲到您的桌子底下,抱住您的大腿,雷不敢打。」我也不敢自己講說是道德天尊哪!我的道德多高啊!修為多高啊!我也不敢講對不對?但是,她說依著我,雷不敢打。所以,雷在我的房子四周打了一大片,閃電雷公打了好久,最後終於停了。然後,她覺得說她想要跟我學習佛法,就留下來。所以,有兩個。還有第三個是江蘇人,叫做富容,姓吳,吳富容。這江蘇人怎麼來的?江南閨秀。一個是吉林的人,白小姐是瀋陽的人,遼寧省瀋陽的人。這吳富容怎麼來的?家裡就有三個。所以,她們不願意驚動師母。其實,師母,妳可以限制有形的,卻不能限制無形的。她們不敢讓師母知道,但是,有一次我帶妳經過廁所,廁所自然會「砰」!一聲,馬桶蓋會「砰」!一聲,有沒有?有啊!她們跟我打招呼就是敲打,敲打就是打招呼。家裡住了這三個。我對她們有妄念嗎?那裡敢?她們像冰啊!你要抱著冰嗎?那會冷死耶!她們晚上出來的時候,不能對她們有妄念,因為,她們身上有鬼氣。修行人沾上鬼氣,唉呀!這個不好,她們有一些污穢的氣,你不能夠接近的。
  陽間的人也是一樣,師尊也不是隨便的人,你身上的氣不好,師尊絕對不敢牽你的手。有時候看她的手紋要牽手,但是,她的氣不好,我連手都不敢碰。我不是隨便的人。這就是妄念哪!你知道嗎?這就是妄念哪。妄念會不會有?
◎請問這裡的和尚大人,出家的和尚大人,你們有沒有妄念?(回答:有。)有!喔!師尊一樣有妄念,但是,由妄念可以產生定,也一樣可以得到菩提。我們在修行也是用妄念來修,因為,觀想就是妄念嘛!
  今天跟你講,事實上,陰的你也不能有妄念。尤其是那個白小姐,非常非常地漂亮。她為什麼會躲這個雷電──九天應元雷聲雷電普化天尊。為什麼會躲祂?因為,在她得到地氣以後,她變成一個非常漂亮的女鬼。她靠什麼來過日子?靠「氣」,她要吸氣,她要吸氣就進入年輕男子的身中,也就是晚上春夢,年輕男子晚上睡覺,看見一個美女過來,結果他的氣就喪失掉。她靠這個氣在生活,所以害了幾個人。所以,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就一直追她,到最後她躲在我家裡,是這個原因的。她現在也在修法,這三個都在修法,一個是江南閨秀,白小姐是最漂亮的一個小姐,徐瑞光就是徐瑞光啦,徐瑞光的身材也是很棒的。你們去過徐瑞光家的舉手,好幾個,她的身材很好。因為,我有一次去看她家的風水,她將她床頭上面躺著的一張照片,把它遮起來不讓我看。她不知道我是透視眼哪!我一看遮起來不讓看,整個床頭上面就全部擺著她的一張躺著的照片,哇!身材很好耶!相貌怎麼樣啊?師母跟她也有接觸,漂亮!還是漂亮的!但是,都輸給那個白小姐,遼寧那位小姐,是最漂亮的;我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跟天仙一樣漂亮,看到她都會起妄念。
  由妄念修一樣可以產生「定」。祂也講的非常清楚。
◎「依心氣集攝於精血二脈下端之緣起,氣如利刃增長其力,起能所二執種種妄念。」「二執」呢,「我執」,我們必須要把這個執著去掉,這兩種執,一種執是「我執」,一種執又是什麼執呢?「法執」,這兩個執統統都要去掉。什麼是我執?你有了我執,就會自私;你有了法執,這個法並不是指密法的法,而是世界上所有的現象,都叫做法,你執著房屋也是法執,執著車子也是法執,執著寶石也是法執,執著金銀財寶也是法執,執著金錢也是法執,執著美色也是法執。所以,這二執一定要去掉。因為,你有兩個執著,所以,「心不能專注在任何,甚至失眠」。你執著一定會失眠的。
  師尊很好睡,因為什麼?因為我睡前先做功課,做完功課以後就給它放任,就是任意啦!放任它,就是將腦袋清空,什麼念頭都不要有,一下子就睡著。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但是,要睡著很簡單,你只要唸,我很簡單唸幾句:「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無阿彌陀佛!請瑤池金母作主,請瑤池金母作主,請瑤池金母作主!」我就唸這幾句,「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無阿彌陀佛!請母娘作主,請母娘作主,請母娘作主!」(台語)唸完,白天要睡覺,我只要唸這幾句,腦袋放空,就睡著了。晚上要睡覺做的功課比較多,還要做結界,做完了,腦袋放空,躺著。怎麼躺?我躺著一個「大」字,兩隻腳並不是集中起來,兩隻腳打開,兩隻手放開,就是一個大字,兩隻腳伸開,兩隻手伸開,躺著,躺在枕頭上面,棉被蓋在上面,然後放空,一下子就睡覺了。我不會失眠啦!因為沒有執著,所以,不會失眠。你如果執著,你會失眠啊!
  以前我看古書裡面,有一個男士,走到公園,我們講公園好了,去踏青,看到一個女孩子,兩個眼睛就好像那個賊眼盯著她,那個女生長得很漂亮,他就一直盯著她,那個女生對她的女僕侍者說:「那裡來的賊眼一直看著我,我們上轎子走吧!」走了以後,他就開始失魂落魄,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問這個公子什麼,他也不講話,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每天腦海裡就想這個女的;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水也不喝。父母來問:「你怎麼回事?」他也不講,恍惚恍惚就看到這個女的進來,然後過了幾天就暴斃了,就死了。我們以前有一句話叫「茶飯不思」,這個是什麼?妄念!妄念,產生幻覺,都有這種現象的。
◎「保認任意,最後生無過昭空。」你只要把執著給它放掉了,我執也放掉了,法執也放掉了,這兩個執著統統都給它放掉,「保認任意」,就是放掉、放棄,「最後生無過昭空。」你就能夠進入禪定裡面,看到空性,這就是修行的方法。
  我們有時候用觀想,你太執著觀想也不行,但是,你一定要精神集中在觀想上面,等到觀想紅度母完全成熟以後,已經很清楚了,你再放掉,放下來,持咒,持咒也是一種妄念,持完了咒,你就要保認任意,將它放空,將這些東西全部放掉,進入三昧地,你就能證得菩提、證得空性。這方法就是這樣。
  警察問一個開車的駕駛:「你有看到紅燈嗎?」開車的人說:「有。」警察就問:「有看到紅燈為什麼你還要衝呢?」駕駛講:「因為,我沒有看到你。」其實,很多事情我們要守規矩,不能因為沒有看到警察,你就闖紅燈,到時候出了事誰負責?還是你自己負責。所以,我們喝酒也不能夠開車,不要說是闖紅燈啦!你只要喝酒就絕對不能開車,因為你喝了酒你的精神就不能集中,你喝酒就會產生妄念,所有不好的念頭你在喝酒當中全部集中在你的腦海裡面,所以,我們是禁止喝酒的。師尊剛剛為什麼喝酒呢?沒有,我只是沾酒,用指頭沾那酒起來,沾一下,這個是有祕訣的。我不是告訴你們了嗎?沾了那個酒,沾一下,那個酒是供養金剛神眾的,你就有金剛的力量,沾一點在你身上,你並沒有喝酒,你只是沾一下酒,但是,那個酒是金剛神將喝過的,你沾了那個酒在你的嘴上,你會有無限的Power。我告訴大家喔!師尊修行是成功的,師尊確實是有成就的!有一天我真的要在單槓上面做大車輪給你們看,大車輪啊!一般的大車輪是兩隻手握著單槓,然後,這邊有帶子綁著,因為,旋轉的時候太快會飛出去。所以,要用帶子綁著,然後一挺身一踢,旋轉上來,直立,再旋轉上來,再旋轉,你們看那個體操健將他們做的姿勢,那個就是大車輪;小車輪是這樣子,是單槓在後面,身體在前面,身體旋轉,用這個(肘)勾著單槓,這是小車輪,大車輪是直接這樣子轉。

保認任意 最後生無過昭空

放掉我執法執
進入禪定三昧地
證得菩提證得空性

蓮生佛開示幽默風趣師母蓮香上師聆聽師尊開示發出會心一笑師尊慈悲摩頂加持佛子師尊慈悲摩頂加持佛子

  我在雙槓上做蜻蜓點水,還是可以做的,師母一直叫我說:「你不要做!」為什麼?師母跟我講:「有時候啊!到了有一天,你的兩隻手在單槓上,但是你身體己經掉到地上。」所以,師母心地不是很好,她老是講這個嚇我,說我每次甩這個雙槓甩來甩去甩來甩去,好像很威風,「你要看看你自己幾歲了?你骨質疏鬆症哪,你這個兩隻手突然間啪!兩隻手還在雙槓上,身體已經掉在地上。」是會有啦,但是,我覺得不像耶!我還很有力,對呀!你看我撐著這個都可以撐啊!一撐就撐起來啊!還可以甩啊!我還可以做幾下嘛!74歲咧!至少師尊有練過。
◎師尊無漏也成就了,拙火也成就了,開頂破瓦法也成就了,這些都是修出來的。
  很多人不信,總之,還是有人相信。一般來講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東西,我都可以給它證明成為可能。
  小明對老師講:「老師你為什麼總是讓我滾出去啊?」老師講:「那是因為你太優秀了,沒有聽就會,根本不用學。」聽到這個時候,小明很開心地放下手中的石頭。這個老師也很厲害喔!當老師的要懂得學生的心理,不然會被學生打。現在這個時代不是老師打學生,老師罵學生,不是!現在這個時代是學生告老師,學生也會告老師。打老師我是沒有聽過啦!有一次考試,監考老師對考生們講:「有事要向我報告,不要偷偷摸摸地做其他的事,否則取消考試資格。」有一個考生慢慢站了起來說:「報告!」監考老師說:「什麼事?」只見那考生小心翼翼地問到:「請問我可以偷偷放個屁嗎?」其實這個也是妄念呀!這個沒有走在同一個軌道上,監考老師所講的意思,他沒有聽懂。應該怎麼講呢?怎麼講我也不知道,算了。老婆問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亮嗎?」老公:「呃。」老婆說:「你要講啊,你覺得美呢?你就可以誇獎我漂亮;覺得不漂亮,也可以誇獎有氣質;覺得沒有氣質,至少你也要誇獎我很可愛。」這個老公就回答:「你很善良。」這老公很聰明哪,對不對?你很善良。
  再講一個笑話吧,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官員在向孩子宣傳保護動物的意義,為了加深孩子的印象,他說:「不能任意毒死動物,那沒有好處,你吃了什麼動物,來世就會變成什麼。吃了蛇,來世就會變成蛇;吃了熊掌,就會變成狗熊。孩子們現在你們知道該吃什麼了吧?」孩子異口同聲地回答:「吃人。」當然這也是不對的。這個裡面有很多的問題存在,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我覺得很多事情也不一定,不知道是正確還是不正確?實在是搞不清楚。我們昨天晚上談到台密總的事情,台灣雷藏寺密教總會,密教總會當初要登記的時候有拿給我看:「師尊,我們台灣真佛宗密教總會要用什麼名字比較好?」要去登記,向政府註冊,政府註冊的時候有一個官員,他要我取名字,你是要用「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呢?還是要用「台灣真佛宗密教總會」?你知道我選的是哪一個嗎?欸!你們知道我選的是「中國」,為什麼我要選中國?為什麼?欸!講的對了,中國比較大,台灣比較小。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這個是我選的,我說用中國,因為,我的希望是這樣,我在《黃河水長流》裡面寫到,我在山西太原,我在演講的時候講了什麼話?跟著去的人有沒有在這裡?只有師母一個啊?那其他的咧?啊?都不在啦?那邊有一個,你站起來。你還記得我在山西太原演講的時候我講了什麼嗎?還記得嗎?忘記了。(師母:20年後中國會強大起來。)20年後中國會強大起來,最強的!我確實是這樣子講,你看印證到現在,那時候是多少年去的?1996年,到現在是幾年?22年。
◎我22年前我就看出,中國將來一定是最強的,我憑的不是妄念,隨便亂講,或者隨便亂說的,憑的不是妄念;因為我當初我就知道,我觀察得出來,這個國家會強盛,中國將來一定非常強盛的。
  其實,美國如果不阻止中國的強盛,美國事實上也是害怕中國的強盛,因為,它幾乎可以起來以後,西方的國家沒有一個能夠對抗的。它的「一帶一路」如果真正讓它做成了,西方國家沒有一個能夠對抗的,我在那時候就知道了。因為,我現在是站在美國的國土,我不能講美國霸道,但是事實上是有一點強迫,這就是國家和國家之間的妄念,它老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我執,這個國家的我執,它放不下。所以,它會產生這種行為,才會有貿易戰爭,我昨天晚上講的意思就是在這裡。所以,我本人也是以中國強大其實也是華人的光榮,我昨晚就是要講這一點,昨天晚上沒有講完,今天再繼續。國家也是有妄念,何況是個人、每一個人都一樣會有妄念。
  老師問小明:「你讀書是為了什麼?」小明回答:「我要當老師。」老師聽了心情非常激動,熱淚盈眶,接著就問他:「你當老師又為了幹什麼呢?」小明回答:「混口飯吃而已。」師尊在這邊說法,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大家聽了法以後,能夠去掉兩種執著,一個是我執,一個是法執,你能夠放空,能夠入禪定,你在禪定裡面你就可以證得菩提、證得佛果,這個是最重要的。不能說我執要放棄,還有其他的法執也要放棄,就是環境的一切你都要放棄,你能夠保持著你自己修行的那種心境,就非常好了,你持續地去修行,再將兩種執著丟棄,這是最重要的。
  小明今天寫作業,他的造句是「如果…就…」,結果他的媽媽檢查他的作業,就將小明揍了一頓,因為,他的造句是:「如果我不寫作業,媽媽就要揍我。」那裡想得到,他寫了作業,還是一樣揍他。好吧!剩下的下次再講吧。不過,你們有沒有感覺到,師尊家裡的三個鬼,一個是徐瑞光,一個是白小姐,一個是吳富容,我沒有受影響。因為,有這三個鬼在,對我來講也很熱鬧的,她們也跟我學法。有時候我出門的時候,我會把三個鬼放在我的口袋裡面,我的口袋裡面有三個小鬼,我不是養小鬼喔!你們不要誤會了,因為其中有一個鬼比較厲害,就是白小姐,她會變化,她懂得變化;徐瑞光不會變化;吳富容不會變化,只有那個白小姐,她得到地氣,能夠變化,她身上的氣最強。師尊跟這三個鬼都是心靈上的,我看到她們,心靈上很快樂,她們三個看到我,也會表現得很快樂。我還要告訴師母,妳千萬不要看到她們,妳也不能夠看到她們,她們也不會嚇妳,她們只會跟我打招呼。不過,有一點我要告訴師母的,請師母放心,因為,我沒有妄念。她們也不會害人,白小姐自從皈依了以後,就從來沒有害過人;徐瑞光是鬼婆害死的,鬼婆的鬼害死的;吳富容,她的來歷我不要講,我不想講,不太願意講。
  不過放心,她們真的對我好到什麼程度,如果今天晚上我的東西沒有收捨好,我擺在那裡,我早上起床,她們會牙刷準備好,然後給我放上牙膏,我的漱口杯都有裝上水,我起床的時候,馬上就有牙刷和牙膏在上面,水都幫我裝好;晚上如果回去東西亂丟,她們會幫我擺得很整齊,一樣一樣的按照我日常的次序這樣子擺,擺得很整齊;我要什麼東西,找不到那個東西,她們會找到那個東西,然後拿出來到明顯的地方讓我看,我東西就找到。她們幫我準備牙膏、水,都幫我準備好,只差沒有幫我擦臉而已。她們長得像仙女一樣喔!請師母放心,我沒有妄念。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