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 珊卓布拉克第一名

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 珊卓布拉克第一名
  【本報訊】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 magazine)日前報導,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榮膺片酬最高女星。她在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間,片酬加上分紅,賺進了約5,100萬美元。今年50歲的珊卓布拉克在2010年,以描述美式足球的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去年最主要的收入,來自她擔綱演出的《地心引力》(Gravity) 。《地心引力》讓珊卓布拉克名利雙收,不但因此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還能靠票房分紅進帳不少。《地心引力》描述在太空梭損壞後,太空人如何在太空軌道中求生存。這部特效電影獲得7項奧斯卡提名,並累積了7億1,600萬美元的票房。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