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太平雷藏寺吳駿鵬堂主方便度眾 曾子清講師 受益良多成就真佛緣


或許是受到吳駿鵬堂主的長期影響,曾子清講師和太平雷藏寺的同門,都善於以方便法來廣結外緣,接引眾生認識真佛宗,所以每有法會舉辦,也偏重以宗外廣告為主。以太平雷藏寺今年6月22日到26日,即將舉行的一連五日的「舍利子燈供祈福法會」為例,曾講師說:「宗內法會多以護摩為主,但對密教不了解的信眾,會奇怪怎麼把好東西直接燒掉,所以我們用大眾比較熟知的舍利子來做為法會的主題,以吸引外面的人來道場參拜,與真佛宗結緣。」而為了取得珍貴的舍利子,吳堂主費盡心血,終於在師尊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以及福報、因緣具足之下,請到了龍宮金剛舍利。在經聖尊親自鑑識,並囑咐同門要「用心好好供」後,獲得了傳承的認可。


說起來,吳駿鵬堂主真是一位肯用心、有巧思的弘法人員。2009年1月,他曾慎重向聖尊求得真佛宗的首盞「根本傳承種子火」,這個火一旦點燃之後,永遠都不滅掉,並用壇城供奉起來。其象徵意義即是「火的延續、光明的延續,也是密教護摩的延續,拙火、內火的延續,更是師尊、三世諸佛所成就的三昧真火的延續。」自此以後,「太平雷藏寺」所有舉辦與「火」有關的法會,諸如護摩、新春的千佛洪名寶懺暨祈福燈供、7月地藏王菩薩千燈供等等法會,皆由「根本傳承種子火」點燃,代表著太平道場永遠護持根本傳承的尊貴源頭。曾子清講師也提到,過去「太平雷藏寺」舉辦的燈供法會,很多同門在法會期間都可見到已去世的親人,甚至還看到亡靈就在供燈的上頭,感應非常真實殊勝,也驗證了《佛說施燈功德經》裡的種種不可思議功德。


「太平雷藏寺」是一座很有凝聚力的真佛道場,也感覺得出同門們對吳堂主的愛戴與敬畏,曾子清講師自然也不例外。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