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大馬護行堂紅財神法會法益均霑

圖為蓮郢上師與護行堂善信大合照p1078-14-04
  【蓮花昭財/馬來西亞報導】2015年7月15日蓮郢金剛上師,受邀至馬來西亞吉蘭丹州話望生護行堂啟建「南摩紅財神息災增益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
  蓮郢上師開示說:「人生很短暫大家相處的時間也不多,天一亮很快的就落入夕陽,時間一天一天的很快過去。所以,不論皈依、不論學法都必須把握當下、掌握時間,好好的融入這個法緣裡,去精進、去修持。在人間裡沒有比這更為重要、實際、可貴,這是非常有價值的因緣!」

圖為護行堂與會眾等共修一景p1078-14-06
圖為護行堂火供一景p1078-14-05  談及當日護摩,上師說到,一場護摩的力量,由於根本上師的傳承及傳法、本尊攝受與加持,一場護摩的力量勝於一般人三十年燒香拜拜的功德。修一壇護摩,從開始的融入、如一、觀想、供養、祈求到結束,一般人也不易完全能夠投入或學習,是非常不容易。當然,修行的法門八萬四千種,除護摩外,師尊所教導的法門中,簡單一句:「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只要我們能夠專一的用心觀想,東南西北中十方一切佛菩薩,持誦一句就等於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一起唸誦,這樣的一個功德的力量亦是無量!是一般人唸幾輩子的佛號也無法超越的!可見真佛宗弟子如此幸福,如此大的福報。但,當我們受到此種法益、灌頂、加持的時候,行者也需自問功課又做了多少!
  當面對自心時,必須深深明白「六度萬行」就是我們基本責任,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等。談及「六度萬行」其中布施亦分為三種:
  1.「施」──即是將宇宙真理,佛法裡的教化,介紹他人,如助人有機會聽、聞、看到佛書或義務幫忙,使法會辦得圓滿能夠讓參加的人法喜充滿。
  2.「財施」──將你有的資產,包括金錢與其他的物品捨捐出去,幫助眾生令人得益。在佛法觀點而言,勸人行財施或讚嘆他人財施這也就是發心。
  3.「無畏施」──以大悲心助人或其他眾生,如畜生野獸等,減少消除其恐怖、憂慮、苦難。
  法會最後,上師期許大眾,身為佛子,本來就應該去實踐與學習。我們入真佛宗就是入寶庫之門也就是保證班、心安班、吉祥班,也是大福報班!皈依了師尊更是得大寶庫!並勉勵行者,好好的行善、行布施、學佛、學法、好好的護持!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共沐佛恩、共享法益!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