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文薪獎 焦點

大白蓮花童子心咒 不可思議

作者蓮花四妹《第五屆文薪獎》

參賽觀摩作品

大白蓮花童子心咒 不可思議

文/蓮花四妹

  不知不覺,瞬眼間,從舊居遷來新居有一年了,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希望今生跟著蓮生活佛的腳步,來實修世上無價之寶的真佛密法,能改變命運,能有福分擁有一間全新建築的屋子。
  意想不到,2015年11月份,終於美夢實現,購買到一間全新的屋子,雖然不是大富豪宅,而是一間小康之家,擁有三房、兩客廳,一個較大的廚房,剛巧符合我的心意,喜歡烹飪,還有完整的地下室,可通外面,尤其後院,擁有一大片很自然的樹林,樹葉茂盛;樹林裡,還有一條很長很長的河流,很是美觀。可幸,是屬於州政府地區,住家全免稅的樹林,我們已心滿意足了。
  首先我要感恩再感恩真佛宗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加持賜福,若今世遇不見明師的教導指引來修真佛密法,恐怕弟子,今生哪來的慧命及福分呢!數年前,常常聆聽師尊的開示,苦口婆心,勸導真佛宗弟子們要有恆心,要唸滿八百萬遍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師尊保證大家,一定能往生淨土。當我聽完了之後,立刻下定決心,要唸滿八百萬遍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兩年之後,已唸了五百多萬遍的心咒時,奇蹟出現,福分增長。
  記得唸咒之前的兩年前,我們曾經來過此新建築的屋子,福分未到,左看右看,就取消念頭了。當唸咒兩年之後,有一天,兒子與媳婦回來告訴我們,他們在外面住了五年,現在已改變主意,要搬回來,令我們萬分興奮,又再次回去那一大棟的新建築的新屋子,再次觀察。當時已剩下不多的新屋子,在後面街,比較僻靜,擁有大樹林,又有一條很長很長的河流,水從外面流進來,一直不停,如似瀑布,流出來的水聲很悅耳。在剩下不多的新屋子,只有一間有剩餘的地方可擴大,就被我們買到,真的非常幸運!令我更相信師尊、佛菩薩,唸咒的不可思議加持力量,冥冥之中有賜福的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真奇妙,在美國要買房子,並不是去街市買菜啊!當我們看中了那一間的新屋子時,大家正在討價還價之時,突然間我們的鄰居美國女人,是在學校擔任校長,她在數月前已訂新屋子,又改變主意,想要了我們的那一間屋子。當時,我們很無奈,她比我們先來,有優先權。有一個週末晚上,我在夢中很清晰見到蓮生活佛師尊對著我說:「好了!我已幫妳換了風水了。」

樹林裡出現的鹿

  翌晨當我醒來時,告訴我家師兄此夢,他還回答我:「不是嗎?我們看中了那間新屋子,不是給鄰居換走了嗎?」這時我才醒悟,真的不可思議,已唸了五百多萬遍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產生力量,無論在遠方的弟子,師尊無處不現身,來賜福給我們,令我再接再勵繼續唸大白蓮花童子心咒。感恩再感恩蓮生活佛師尊。
  記得去年時,我家師兄已能領取當年在醫院工作時的早退金。但他目前,還在別間醫院工作。他對我說,將這一份早退金,分成三份,一份是贊助觀照雷藏寺,一份是供養家婆,另一份是供養岳父母大人。我就照辦,意想不到,三個月之後,福分增長,購買到好風水的新屋子,如似師尊曾說:「修真佛密法,唸咒,還要布施、發心,福分才增長。」
  當我們搬來新居之前,賣屋經紀人告訴我們說:「你們後院的樹林,在一個星期前,很奇妙,全部樹林都開花了,很是美觀,從來未見過,如此這麼漂亮的樹林開花,還見到七隻鹿,及一隻很大很大的大龜等等。」如似動物園,尤其最令人欣賞的那一條長長的河流水很清晰,水從外面,一直往內流進來,春夏秋冬四季,流個不停,流出來的水聲,如似音樂,令人眩目悅耳,每逢週末休假時,天氣良好,我喜歡坐在陽台,曬曬太陽,閱讀著師尊佛書、《真佛報》及《燃燈雜誌》,看看大自然的天空及樹林,聽著小鳥的歌唱。當清風微微吹,樹葉搖曳,清涼風吹在我的臉上,好舒暢,好逍遙自在,彷彿是桃花仙境,往往有令我樂而忘返的感覺,我已非常心滿意足了。
  自從有了大自然的樹林之後,我師兄最喜歡飼養動物,每天早晚,一定要出去陽台外面,灑了許多乾糧,隨著我會對著樹林裡大聲高喊著:「鹿鹿無窮Mon Mon chip chip Li」很奇妙,鹿會從樹林,陸續的走出來,吃乾糧,連一群一群的小鳥、松鼠亦都來,尤其鹿子,我發現牠們有點人性,每逢在灑乾糧給牠們時,常常抬頭,眼睛瞪著我們,從眼睛看到牠們流露出來的感恩心,令人憐愛不惜。
長壽龜出現  記得去年師尊聖誕時,閱讀《真佛報》時,宗委會發通告,希望真佛弟子們,一起來發心唸長壽佛心咒,迴向給師尊。當時,我立刻接旨,十天之內,唸滿了十萬遍迴向給師尊時,剛巧是週末休假,突然,很奇妙,我們家的後院樹林,跑出來一隻好大的金黃色長壽龜連續兩次,我非常之驚喜高興。我以最虔誠的心唸長壽佛心咒迴向給師尊,相應了。自古以來,長壽龜是最吉祥的一種動物,長壽龜象徵著祝福師尊會長命百歲,福壽無疆,好意頭,好幸運。
  誦唸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好運連連來,真不可思議。今年在法律學校工作時,聖誕節來臨,學生們首次發心,人人各自掏錢腰包,供養給我們這一班,每一天辛辛苦苦的清潔勞動工人,早、午、晚班的工人,人人都得到一份很精緻的的小包禮物,裡面有一張是學生們親自寫上的感恩字句,在聖誕卡片上,及一張現款的信用卡,令我們這班工人非常意外驚喜。學校裡有一位老工人,工作已有二十七年了,首次得到學生的禮物,很是高興,心花怒放。尤其我這個真佛弟子,更欣慰,在這多年來在學校工作,終於見到學生們,擁有一顆感恩之心。
  記得師尊平時常教導弟子們常說:「修行人,一定要有感恩的心,就會走正道,不邪,不做壞事,不損人利己的事。」我真的希望,將來每一位畢業生從法律學校走出未來,人人有感恩的心,在社會國家,做一位公公正正的好律師,主持公道,人人平等,令國家安寧興隆,國泰民安,人人幸福,世界和平。在此,感恩再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賜給弟子的慧命及福分。弟子持誦大白蓮花童子心咒,永不間斷,解脫六道輪迴,直至彼岸,永不退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