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羅天大醮法會 祈願與會僧眾
都化為曼陀羅中的蓮花童子
護持 師尊 共轉人天法輪

  蓮生法王盧師尊在《密宗道次第廣論》中開示,在大白蓮花童子的曼陀羅中,真佛宗的上師,是第一層最近緣的眷屬;在第二層,就是真佛宗法師了。因此,真佛宗的僧團,不論是上師或法師,不僅是 根本上師的聖弟子,更是大白蓮花童子曼陀羅中最近緣的眷屬。
  6月30日,法王將親臨美國北加州的尊勝雷藏寺主壇百年難逢罕見殊勝的「羅天大醮」,祂將奉佛祖的律令、瑤池金母的律令、地藏王菩薩的律令,變化成為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全部下降;將召請十尊的焦面鬼王,「要大赦所有的鬼眾,包括所有的精靈,所有異類的神,所有不正的神,所有神鬼,包括所有的妖精,全部召請,平等救度。」
  我們願意成為大白蓮花童子曼陀羅中隨侍轉法輪的眷屬嗎?
  師尊說,「羅天大醮」大法會前要修法(誦經)49天,雖然師尊一天可以化為49天,但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僧團集氣,在法會前49天,天天修法誦經共同迴向。讓我們化現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讓我們以真實的行動、真實的實修,共同護持 師尊轉動殊勝的「羅天大醮」大法,共同迴向師尊,大轉「羅天大醮」圓滿的法輪。
  敬請各位上師、法師踴躍護持。
宗委會文宣處 謹上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