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夢到法拉利跑車

《虹彩繽紛》

夢到法拉利跑車

文/蓮花一毅

  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師尊開示提到師尊的佈施基金會,我就想到一定要在師尊的佈施基金裡捐款。可我這人經常忘事,回到溫哥華後不久就忘記了,從此再也沒想起來。
  大概到了週三晚上做夢,夢見了紅色的法拉利跑車,我從小到大對汽車特別喜愛,尤其是紅色的法拉利跑車。因此夢到跑車並不奇怪,但是當我看跑車的車牌時,居然上面不是數字和字母,居然寫的是「佛青」兩個字。醒來之後夢境的記憶特別清晰,我的靈感聯想到了師尊的佈施基金會,上網打開首頁一查,發現果然佈施基金會的總裁正是佛青,於是馬上就捐了錢。
  當我第一眼見到師尊的佈施基金會時,我就明白這裡是修財佈施最好的地方,一定要一直參與下去,小富小捐,大富大捐。師尊的佈施基金會是所有真佛宗弟子最大的物質財富的福田。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