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外國人藉買房洗錢 當局重點查現金客

  【本報訊】美國聯邦政府自從推出措施,要求紐約、加州等地的產權保險公司披露現金購買豪宅的買家身分後,發現部分地區多達30%的純現金房產交易可能涉及不法行為,因此決定延長身分披露措施,藉此打擊透過買房洗黑錢的行為。
  據Housingwire.com網站報導,財政部轄下的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CEN)日前宣布,原定本月到期的身分披露措施,將延長180天,紐約、加州、佛州、德州部分縣分的產權保險公司如果遇到客戶以現金購入豪宅的個案,必須調查其真實身分。部門解釋,措施從去年開始推行以來,當局發現不少有力證據,必須繼續調查。
  措施適用範圍包括紐約5區、加州的洛杉磯、三藩市、聖馬刁、聖塔克拉拉、聖地牙哥5個縣、佛州的邁亞密—戴德、布勞沃德、棕櫚灘3個縣,以及德州的比爾縣。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