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喜劇片《惡鄰纏身》 5月9日北美上映

《惡鄰纏身》 劇照 《惡鄰纏身》 劇照

《惡鄰纏身》 劇照 《惡鄰纏身》 劇照

《惡鄰纏身》 劇照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喜劇電影《惡鄰纏身》(英文片名:Bad Neighbors),由《沒問題先生》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聯合主演。劇情簡介: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塞斯羅根、蘿絲拜恩飾演),為了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決定搬進大學附近的新社區。沒想到反而因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讓他們從此的生活搞得烏煙瘴氣。為了維護一家人的生活品質,這對被20幾歲的大學生們徹底惹毛的夫妻,決定起身反抗到底!而這些毛小子也頻頻出賤招。柴克艾弗隆將在片中化身難搞惡鄰居,攜手戴夫法蘭柯、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等人瘋狂「開趴」,讓居住在這寧靜社區的年輕小夫妻非常頭痛。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 5月9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