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喜剛金剛護摩天人合一 法旨真實靈驗

文/心音

  蓮生法王盧勝彥與喜金剛天人合一做護摩,供養佛菩薩、護法神眾諸天。祂融入宇宙意識的光明海中在做迴向時,救世聖人的光明法旨一下,果真使原本炎熱的天氣,當下轉為清涼,奇蹟靈驗真實。
  2017年6月25日下午,盧師尊在彩虹雷藏寺「喜金剛」護摩後說:「喜金剛可以掌控天地日月。今天天氣非常的熱,西雅圖很少有這麼熱的天,希望喜金剛能夠發威,把太陽稍微推遠一點點,讓我們西雅圖每天都很清涼,都非常舒服。」師尊的法旨一下,真的非常靈驗,美加地區原本炎熱的暑天,當下轉為清涼,即使在「小暑、大暑有米懶煮」的炎熱天氣,都變得很涼爽,那習習清風吹來,讓人感受到宇宙間降下的能量有無限的奇妙。在2016年冬季,美加地區的人民,遇到數十年來最寒冷的冬天。因此,氣象學家預言:「2017年的夏天會非常炎熱。」如今,師佛主壇護摩法會,融於宇宙意識光明海中,演化神蹟,使整個天地巧妙變化。
  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裡講述了「末世劫盡之運」,即未來劫時期的大災難情形,並預言有救世聖人「真君」真佛出世,「更新天地」,使得天下走入太平盛世。對於在大災難中何種人因為何故而遭到護法神的淘汰,以及何種人又因為何故而受護法神保護,也給予了最詳盡的描述。預言明示在大災難之後,整個天宇將要完全更新,歷史將開啟嶄新篇章。
  我們此生非常幸運,非常有福分,能遇到親證無上正等正覺的虹光大成就者蓮生活佛,講授精彩的《道果》,啟悟佛子宇宙的真如智慧、明心見性,更讚嘆聖人法旨一下,光明普照十方法界,奇蹟靈驗真實。在此,弟子感恩再感恩師佛!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