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預約電話:(604)685-5548, (778)896-5548
蓮慈金剛上師
以瑤池金母靈力 每週問事(供養隨喜)
感應神速 殊勝難思議

週六、日下午1:00-2:00
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
地址: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列治文 浩然精舍
地址:6571 No. 6 Rd., Richmond, B.C.

信件問事通訊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金母符VS感冒病毒

  患有糖尿病和三高病史的C女士,身體免疫力特別差,經常是頭一天還好好的,睡一覺第二天就病了。即使得一個普通的感冒,也要幾個星期才能好。月前,C女士又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出現發燒鼻塞和頭暈現象,連吃了二天藥,無效,重感冒的症狀越來越明顯。C女士非常著急,趕緊向華光雷藏寺金母求加持賜符。第二天,C女士連服二道金母符後,感冒症狀明顯減輕,C女士仍不放心,擔心是不是症狀只是暫時被壓下去了。結果一直過了二、三個星期,完全正常,感冒竟然全好了。以往每次感冒,一定是病毒全部爆發出來後才能好,即使是吃藥及時,還是無法完全壓治。這一次居然病症發出一半就消失了,真是奇跡!「難怪用過金母符的人都說,金母符特靈!真的耶!」C女士高興地說。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