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真佛副刊

唯有真心懺悔 才能消除業障 ──陳美滿師姐往生實錄

2014年9月27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同修會。圖為同修後,盧師尊摩頂加持弟子。p1024-01-07

文/蓮花英慧
  創立真佛宗台灣溪湖同修會的老堂主陳美滿師姐,已於2014年10月15日下午捨報往生。當時立刻有中觀堂同門分四個班,從下午五點多開始,蓮悅上師第一班引導,真佛宗法師、師兄、師姐也排班前來助唸,到晚上十二點左右助唸完畢,是個非常有福分的師姐!
  陳美滿師姐往生的接引因緣非常好,可是她卻是因為「延誤就醫」才導致病情急速惡化。
  陳美滿師姐半年前,因身體檢查出腫瘤,當時醫生建議要開刀切除,而陳師姐卻聽信一位網路上,用真佛宗弟子的名義常說神道鬼的師兄。該師兄跟陳師姐說:「九天玄女指示,不用開刀,包專壇護摩即可!」
  於是家屬花了數十萬元,包了幾壇護摩,病也就這樣拖了下去,結果病情越來越嚴重。直到病情加劇住進加護病房,該師兄卻改口說:「現在可以開刀了!半年前若開刀會死,現在開刀才是最適合的時機,因我已經幫她擋了不少業障。」然而事實是,醫生開刀卻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因癌細胞擴散了,壽命不久。
  此時網路上真佛同門知道後,發起「為溪湖同修會老堂主美滿師姐祈福」活動,從那天起每天有人持咒、有人唸經、有人發願替她報名法會,也有親自到病房探望者。人人祈願師姐病業退散,若世緣已盡,祈求師佛接引往生摩訶雙蓮池佛國。然而,最終陳師姐還是宣告不治。所幸有中觀堂蓮悅上師帶領同門,把握珍貴的臨終黃金八小時時間,立刻在第一時間安排助唸。
  本文目的是希望藉由這個事件,再次提醒真佛弟子,聖尊蓮生活佛多次的告誡,真佛弟子不要迷信神通,生病應該先看醫生,應聽從醫生的建議,從事醫療行為。千萬不要以為「花錢就能夠消業障」,而延誤就醫。這是詐騙集團趁人之危,慣用的撈錢伎倆。蓮生活佛從來沒有這樣教導,蓮生活佛教導我們,有病要先看醫生,而唯有「真心懺悔」才能消除業障。
  在此也誠心建議真佛宗各分堂,要一致傳達這樣的正知正見。真佛信眾在危急慌恐當下,往往欲尋找宗派支援時,分堂此時應教育其正念與緩和情緒和正確的引導因果觀念。真佛弟子在恐慌無助時,容易被有心人趁虛而入利用蠱惑,往往誤以為誠懇的金錢付出計價,就能代表自己的真實懺悔,並解決問題。忘卻聖尊蓮生活佛告誡「生病要看醫生」,真心懺悔、實修真佛密法的殷殷教導。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