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嶝上師作品 電子書

咖啡灌腸

文/蓮嶝上師
  最近因第四期肺腺癌住進了醫院,首先感謝根本上師的加持,在診療期間遇見很多貴人,得到很多的幫助。目前身體康復的很快。我曾做過六次的肝膽排毒。學習到很多有關排毒防癌的新觀念。其中之一「葛森療法」,「葛森療法」約可分為兩大部分:一、咖啡灌腸。二、控制飲食。
  葛森博士知道末期癌症患者身上的毒性實在太嚴重,所以每四個小時就進行一次「咖啡灌腸」,灌腸用來作為主要的排毒工具。
  「葛森療法」的咖啡灌腸聽說很好很有效。但好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病了住院以後家人一直勸我要灌腸,要做要多做,我只是聽聽而已、愛理不理的,大約三、五天才做一次,交差了事,直到「標靶治療」產生了很大的副作用,很痛苦,不得不認真正視這個問題。
  末期癌症擴散很快,所以我不得已選擇了「標靶治療」,「標靶治療」使癌細胞收縮的很快,不到一星期癌細胞只剩下四分之一,又過兩星期又縮小到只剩下八分之一。雖然效果顯著但是它終究是藥,我的醫生跟我講最後(兩年後)還得靠化療,表示將來標靶有一天也會失效,將來癌細胞也會有抗體,所以標靶決非長久之計。最好的方法是在標靶失效之前,去建立一個不生病的身體。慢慢降低對標靶的依賴,慢慢去提昇自己身體的免疫力。醫藥只是暫時的治療方式,長遠來說,還是要靠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健康的飲食習慣。
  標靶是會有副作用的。皮膚會長瘡,最主要是長在鼻子、下巴附近,幾乎不能洗臉,毛巾一擦血水就跑出來。但是,我每天咖啡灌腸三次,長在鼻子、下巴附近的瘡就很快消失。有一天女兒帶我去散散心,因為在外旅行,當天就沒有做咖啡灌腸,結果傍晚下巴附近又長出一些瘡痘。當天,回到家臨睡前,我就做了一次咖啡灌腸,第二天又做了三次的咖啡灌腸,結果那些豆豆消失到只剩一點點痕跡。標靶發生在我身上的副作用已經算是最輕的了。我有一位癌友,同樣的病症,同樣的標靶,全身長滿膿瘡,晚上睡覺,一覺醒來,整條棉被都濕了。
  因為想到每天三次的咖啡灌腸有這麼好的效果,所以我又追加了一次,只要有可能每天做四次的咖啡灌腸,我就做。不要小看只增加一次,「標靶治療」顯現在皮膚的副作用更是微乎其微,幾忽看不到那一點點痕跡,簡直就是立竿見影,竹子一插上去馬上見到影子。「咖啡灌腸」真的是「棒」。不需要花很多錢,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目前只要有可能,每天最少做四次的「咖啡灌腸」。像我每天只做四次,葛森療法是每四個小時要做一次,我還少了兩次。中國古代養生家對保持大便通暢,以求延年益壽頗為重視。漢代王充在《論衡》中就指出:「欲得長生,腸中常清;欲得不死,腸中無滓。」
(PS.有心要做咖啡灌腸的人,宜請教自己的家庭醫師。)

相關文章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如今 將有真佛世界

tbnews7

一切人天咸知皈向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