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嶝上師作品 電子書

呷好到相報

文/釋蓮嶝金剛上師
  前段時間因為標靶治療產生很大的副作用,我自己誤打誤撞使用咖啡灌腸,讓副作用緩解了很多。就把這個方法公布在《真佛報》,希望跟我同樣煩惱的人也一樣能夠得到緩解。雖然小小的善念,卻引發了師兄姊提供我更多的資料。其中蓮花麗娥師姐寄給我四瓶ASEA。「因為她的父親心臟病吃了很有效,她相信我吃了也一樣會很有效,就寄了四瓶給我。」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姑妨一試,當我第一天吃了以後,我就叫蓮花美琴師姐把她家的存貨全部寄到台灣給我,將來我再買還給她。咖啡灌腸雖然可以讓標靶治療緩解了很多,但還會有殘存的副作用,嘴脣上面還會有少許的豆豆及出血,但吃了ASEA以後呢?它的排毒修復,竟然能使標靶的副作用降到更低。
  蓮花美琴師姐還跟我講,ASEA不只對癌症病患有很好的效果,對其他慢性病患亦有排毒修復的助益。
  最近因為病的因緣接觸到各種療法,其中有一種叫做原始點療法,藉由內、外熱源使身體不要失溫,及原始點的推拿來緩解,這個方法真的很好,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幾乎不用花錢。只是原始點多在背後要靠別人推拿,很不方便。我在台灣買了一件人工手肘,自己按推自己,覺得還不錯。來到美國各種器材零件很容易買得到,我自己組裝了一些小型人工手肘,便於攜帶,可以走到那裡按推到那裡。我的右手五十肩歷經七八年無法痊癒,我自己推拿二、三天搞定。
  在台灣有一次去爬山,從石頭厝經馬英九步道走到五指山,回程時覺得身體有點不適,覺得心臟有點問題,就用雨傘鉤鉤去鉤肩胛骨上的原始點,沒多久自己又精神奕奕的走在回程上。怪不得有人說學會原始點,人走到那裡就好像醫院跟到那裡,很多事情都可以DIY。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