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台灣日捐助高雄氣爆災民


  【本報訊】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主辦台灣日園遊會,卑詩日(BC Day)在溫東一公園舉行。據會長蔡春松表示,由於日前發生高雄氣體爆炸慘劇,活動現場特設捐款箱,為災區死傷者家庭籌款。目前已知氣爆造成28人死亡。
  蔡春松日前在活動現場對記者表示,來自高雄的同鄉會財務長莊昇祥,有感於很多家鄉同胞在高雄氣爆事件中遭不幸,特製作了台灣美食義賣,所得悉數捐予高雄市府救災專戶。蔡春松又說,台灣同鄉會也設募款箱,為高雄受災戶募款,未定籌款目標,主要是表達愛台灣的心。聯邦長者事務國務部長黃陳小萍、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社區人士管雪瑩等,在得知現場安排募款活動後,也慷慨解囊。
  蔡春松說,台灣日今年步入第二十一屆,每年都選擇在8月第一個週一舉辦。今年適逢卑詩日,也是家庭同樂日,吸引了各族裔民眾參與其盛。每年活動都有逾3,000人參加,今年數字也大致如此。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