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台灣彰化市長邱建富、僑務委員莊啟燃等貴賓 聯袂至西雅圖雷藏寺禮佛 拜訪蓮生聖尊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6月29日上午11時,秋高氣爽,貴賓台灣彰化市邱建富市長伉儷蒞臨西雅圖雷藏寺參拜禮佛,並拜訪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與會偕同的有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莊啟燃委員、彰化市文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彰化市公所市政顧問莊啟源先生等15位貴賓。

圖為師尊與貴賓們交談p1116-15-04
  一踏入雷藏寺大殿,邱市長隨即提起,此次為第二次前來西雅圖雷藏寺朝聖,第一次是2013年,每次到西雅圖,雷藏寺即是他必參訪之地。
  彰化市為了管理16座寺廟,而有寺廟室之單位的設立,為台灣全國鄉鎮市公所中獨有的特色。而彰化寺廟中以南瑤宮最為人熟知。

圖為蓮生法王帶領貴賓們上香禮佛p1116-15-02
  師尊帶領貴賓上香禮佛,也談及西雅圖雷藏寺金母的靈感、莊嚴以及其靈驗事蹟,聞者嘖嘖稱奇之餘更誠心合掌祈佑平安。市長夫人說,師尊不僅是活佛,電視上也看過師尊作畫、寫書,對於師尊能於短時間內畫出巨幅畫作、寫作達255冊的毅力,更是令人折服!
圖為媽祖金牌法相p1116-15-05  在大殿中,師尊與市長互贈禮物,市長贈送南瑤宮彰化媽祖金牌法相,隨行人員也一一與師尊合影留念,把握此難得的機緣。

圖為師尊贈送貴賓小禮物p1116-15-06
圖為師尊與貴賓台灣彰化市邱建富市長(右)等步出雷藏寺p1116-15-03  接著,眾貴賓朝禮龍王亭時,師尊提及當年印尼大乾旱,四、五個月連一滴雨水都沒有。師尊到了印尼舉辦大法會,當著數萬信眾之前,請龍王下雨,法會過後十分鐘,大雨傾盆,全印尼(千島之國)下大雨。即是此尊龍王麻作龍王給予護持的。
  師尊於現場與大家談及西雅圖雷藏寺的地理、脈向,邱市長對於真佛宗各寺、堂、會座落於全世界、弟子達500多萬眾,深感敬佩。
  午餐時,席間大家閒話家常,談笑風生,氣氛非常溫馨融洽,國、台語對談更添親切。臨行前賓主雙方並允諾將於台灣雷藏寺再相會。最後彰化市長更與友人在寺前合影,為當天的參訪劃下美麗圓滿的句點。

圖為師尊、師母與貴賓台灣彰化市市長訪問團合影p1116-15-01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