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

又逢春暖花開時,喜迎師尊、師母回家門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西雅圖連續好幾日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明媚的陽光伴隨著閃亮的好心情,睽違了半年之久的師尊與師母,終於在五月五日從台灣返抵西雅圖了。為了這美好的一天到來,連天公也作美,西雅圖的天氣涼爽宜人,空氣清新純淨。

來自美加地區的多位弘法人員及同門們,早早就驅車前往機場等候,分秒都在注意師尊、師母班機的降落時間,人人引頸長盼,等不及下一個出現的人,就是大家想念已久的師尊和師母呢!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正當大家望眼欲穿的時候,那熟悉的慈愛身影終於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大家一陣歡呼,內心滿溢更多的感動,非常開心見到師尊、師母平安健康的歸來。師尊、師母和許久未見的弟子們親切寒暄,師尊、師母的兒女們佛青與佛奇兩家人,也全體動員到機場去迎接。師尊、師母與家人一一的擁抱,爺爺、奶奶許久未見的兩個孫兒,看到盧弘和盧君健健康康、長高長大,臉上掩不住的欣慰之情,全家人團聚的天倫樂,現場親情洋溢,一片溫馨。

接機的同門一路興奮的陪伴著師尊、師母走到停車場。經過長途飛行的旅程,他們看起來仍然精神奕奕。臨行前,師尊、師母與大家舉手揮別,互道明天再見,結束了圓滿的接機盛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