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南宮珉和黃正音主演 浪漫韓劇「訓南正音」


南宮珉和黃正音
南宮珉和黃正音

  【本報綜合報導】韓國SBS電視臺水木劇「訓南正音」海報日前正式公開。南宮珉和黃正音主演「訓南正音」,令人對兩人演繹的這段有趣而浪漫的故事十分期待。時隔7年再次合作的南宮珉和黃正音均表示,彼此間的配合很有默契,拍攝過程也很順利,在預告中,黃正音演繹的柳正音開朗的說:「在戀愛中最重要的是甚麼?」「是真心!」而演繹姜勳南的南宮珉則走出來說:「戀愛是一種技術才對吧。就只是相方資歷符合的話,就會開始的一種商業活動而已。」兩人因為愛情理念不同而吵起來,7年來再次相遇的他們,的確展現如夢幻般的默契。此劇講述了已經看透愛情理論的男子訓南,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正音之間的故事。南宮珉飾演有溫暖外貌和天生魅力的「非戀愛主意者」姜勳南,是有著比任何人都瞭解戀愛的高手,卻對愛情不感興趣,將展現讓人陷入愛河的致命魅力!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