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法相寶典

勾財天女

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勾財天女法相簡介:

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財續母形象身紅色,飾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勾,左手吐寶 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勾財天女觀想、手印、修持口訣:

勾財天女的種子字是「些」字,就是「絀利」。勾財天女一隻手拿金剛鈎,一隻手拿吐寶鼠,全身紅色,天女形,「要觀想勾財天女的鈎子動,手印的鈎子也一樣的動,這是口訣。」想鈎什麼就觀想什麼從”金剛鈎”掉出來,像雲海一樣無窮無盡。可觀想假眼睫毛,將它變成勾勾,將所有的錢財從虛空中勾下來。「口訣」就是:金剛鈎和所結的手印的勾一定要動,兩個一起動就是人間跟天上互相一起引進來。最後一定要讚嘆勾財天女,重要的讚偈,:「往昔無量之善行,證得財壽及威德,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

蓮生法王盧勝彥 2013年2月23日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勾財天女」最神速財神法寶貴的開示───勾財天女的來歷及成就:

當年阿彌陀佛在建西方極樂世界淨土的時候,隨侍身邊走遍百千萬億的佛國淨土的就是勾財天女,而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心中旋轉化現出來的。勾財天女以其金剛鈎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如黃金、七寶、帝網明珠的光明等等,化現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
因此,西方極樂世界變成所有佛國淨土中最有錢的淨土、最完美的淨土。只要跟勾財天女相應了,所有的財神,不管是密教的五姓財神跟財神總持,全部都相應,不 僅如此,修勾財天女有一個更大的益處,只要你跟祂一相應,你也就跟阿彌陀佛相應,還可得如來的智慧,這就是祂偉大的地方,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大財 神。

真佛宗勾財天女唸誦法儀軌,請點選:Web:www.wtbnnews.org

◎ 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相關文章

法相寶典──大幻化網金剛

tbnews7

法相寶典──大白傘蓋佛母

tbnews7

法相寶典──長壽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