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非法移民駕照破百萬


  【本報訊】加州通過AB60號法案後,自2015年1月開始為非法移民頒發駕照,至今年4月,頒發數量超過100萬張。日前洛杉磯市議員Gil Cedillo舉辦活動,慶祝100萬名非法移民獲得駕照。他表示,對於很多非法移民來說,他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開車,希望下一步能給DACA移民帶來更多福利。2013年,州長布朗簽署AB60法案,給非法移民頒發駕照。2015年1月2日開始,加州車管局接受申請。車管局表示,來申請這種駕照的民眾不必提供合法身分證明,但必須滿足其他條件,包括提供自己的身分證明,以及提供居住在加州的證明等。此外還要通過筆試和路考,才能獲得駕照。為了滿足大量申請,車管局新增僱員超過1000人,並且在60個地方的車管局延長了星期六辦公時間,還新開了四個駕照處理中心。2015年就頒發了60萬5000個駕照,施行了200萬次筆試和路考,服務大約83萬非法移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