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街友派履歷爆紅 Google等200家公司爭聘請


  【本報訊】美國加州街頭上日前出現一個「另類」求職者,他手拿著「街友乞待成功,拿份履歷吧」(Homeless Hungry for Success Take a Resume!)的看板,但衣著乾淨得體,與傳統流浪漢形象大相逕庭。一名路過的司機將此情景拍攝並在網上發布,怎料令到無家可歸的求職者一夜爆紅,甚至有200多家公司爭相想聘請他。據報導,26歲男子David Casarez自小在德州長大,前兩年從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畢業,並取得了資訊系統管理(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的學士學位。Casarez透露,自己曾在通用汽車公司擔任網頁工程師,後來想到加州創業的他卻花光了所有積蓄,整整一年只得以車為家。到了今年6月時,由於欠公司錢,唯一的車子也被強迫收回,從此只能以公園為家。無可奈何之下,Casarez只好在公園舉牌求職,而這一幕恰好被路過的Jasmine Scofield看見。在徵得對方同意後,Scofield拿出手機拍攝並上傳到Twitter,配文道:「今天在Mountain View附近看到這名年輕街友,他希望有人可以拿走他的履歷,而不是給他錢。希望大家幫他多多轉發,給他一個工作的機會吧。」短短一天後,這篇帖文竟有了超過11萬次的轉發,還有200多家公司找上了Casarez,其中不乏Google、Netflix和LinkedIn等國際大公司想要面試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