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擬取消高中畢業試 只待眾議院通過

  【本報訊】加州學生從2006年起參加全州高中畢業考才能畢業,歷年來有數千名學生無法通過畢業考而無法獲得高中畢業文憑。州長布朗提出,應追溯取消畢業考試,讓那些除了未通過畢業考試之外滿足所有其他畢業條件的學生,都獲得高中文憑。
  由華裔州參議員劉璿卿(Carol Liu)提出的SB 172法案,將在未來三年暫停執行畢業考,根據目前加州高中執行的「共同核心課程要求」(Common Core Standards)調整畢業考試內容,以期考試內容反映出高中課程核心規定。
  代表東灣康可(Concord)的加州眾議員波尼拉(Susan Bonilla)近日稱,州長辦公室提出,SB 172應該為所有高中生豁免高中畢業考,而且可以追溯,意味著在不足十年間實行的高中畢業試完全無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