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居大不易 年輕人宜外遷


  【本報訊】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發現,有近三分二加州民眾會建議年輕人離開加州「到別處找尋機會」。公共宗教研究所(Public Religion Research Institute)的2018年加州勞動人口民意調查訪問了3,318名加州居民,顯示不少加州民眾對加州的「美國夢」是極度悲觀。4%受訪者表示會「建議社區內的年輕人離開去別處找尋更多機會。」在聖華昆谷(San Joaquin Valley)有多達7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建議年輕人離開,但在灣區只有46%受訪者持有同樣意見。灣區是有大多數受訪者不鼓勵年輕人遷往外州的唯一受訪地區。民調另一主要發現是加州有47%的勞動階層表示要面對貧窮。大多數(53%)受訪者表示不相信美國夢存在或曾經存在加州。 還有,加州有近半數年輕人表示,大學學位或許不是「明智的投資」。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