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財長透露將重視創造就業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在國會宣布,3月22日將宣讀最新一份聯邦政府預算案。他形容預算案首重創造就業,也會協助加人發展適當技能,確保未來經濟大獲成功。莫奈日前在國會被問到如何應對川普政府帶來的風險時,強調政府會延續去年財政預算案的計畫,「我們的預算案是關於加拿大和加拿大人的。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協助加拿大人,在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中發展所需技能。」
  市場一直憂慮川普會履行競選承諾,例如徵收邊境稅、推行貿易保護主義政策、企業與個人減稅,以及就加美墨三國簽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重啟談判,這些措施都對本國經濟構成危險。聯邦保守黨呼籲自由黨向本國企業保證預算案不會推出任何加稅或增加收費的計畫,保守黨專責評論聯邦政府財經事務的國會議員戴泰爾(Gerard Deltell)以「加拿大退休金計畫」(CPP)進行修訂為例子,計畫最終令企業的成本增加。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