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凱特王妃拚第3胎 40歲前生4個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全家p1073-a4-02  【本報綜合報導】雜誌《好萊塢生活》(Hollywood Life)披露,英國威廉王子的愛妻凱特產下第二胎夏綠蒂公主才4個月,但已經準備好拚第3胎了。《國際財經日報》(IBTimes)報導,親近英國王室的消息人士告訴「好萊塢生活」,才產下夏綠蒂公主4個月的凱特已經準備好和威廉再拚下一胎。有傳聞指出,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已經懷第3胎了。消息人士宣稱,33歲的凱特對再懷寶寶等不及了,而且想為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再添2個伴。消息人士告訴好萊塢生活:「凱特才剛產下第二個寶寶,但她已經在思考懷第3胎了。她當然想在35歲前有第3個貝比,那樣就能在40歲前有更多孩子。凱特和兩個手足一起長大,她因此希望很快再懷孕。而且老實說,她沒有想要就此打住,曾說想要4個小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