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全美百佳安全城 橙縣八市入選


  【本報訊】橙縣八個城市獲選全美百佳安全城市排行榜。名次最高的是排名第十的Aliso Viejo;橙縣第一大城爾灣(Irvine),排名72。
  由全國住家安全協會評出的全美百佳安全城市,針對全美人口10萬人以上的城市,根據暴力犯罪、財物犯罪及聯邦調查局與當地警方的報告,得出城市的安全評比。Aliso Viejo市長Dave Harrington將此榮譽歸功於該市受過高等教育的居民發揮守望相助精神,讓城市成為最適宜組建家庭養兒育女的地方。Aliso Viejo每10萬居民暴力犯罪63宗,財物犯罪715宗。橙縣入選百佳的另外七個城市為:Yorba Linda(22名)、Laguna Niguel(31名)、Mission Viejo(39名)、San Clemente(54名)、爾灣(72名)、Placentia(87名)。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