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做瑜伽 提升代謝燃脂排毒

  【本報訊】每天練習瑜伽,除了能雕塑身體線條,也有助提升新陳代謝、燃脂,甚至讓排毒,變得更有效率!印度瑜伽達人表示,練習瑜伽或有規律運動的人,擁有較好的新陳代謝系統。透過瑜伽動作不僅可以在同樣的時間內,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身體內的毒素也可以更快排出。
  印度瑜伽達人Sujit Kumar在其新書《全家老小不生病的健康瑜伽》中表示,透過練習瑜伽,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和長時間處於靜態環境的人相比,練習瑜伽或規律運動的人,擁有較好的新陳代謝系統。這意味著,不僅可以在同樣的時間內,更有效率燃燒脂肪,身體內的毒素也可以更快地排出。你的體態會更勻稱,身體曲線也更明顯。
  除了瑜伽之外,還可以搭配其它運動例如步行,以及正確的飲食,這將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與健康。練習瑜伽搭配平衡的飲食,還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會快速地提升身體機能。以下介紹有助提升新陳代謝的動作:
  ★椅子式 (legs apart)。1.預備站姿。 雙腳併攏,膝 蓋打直。雙手置於身體兩 側。脊椎打直,挺胸。2.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吸氣,雙手抬高至肩膀高度,與地面平行。挺胸,肩胛骨 內縮互相靠近。吐氣,根據自己膝蓋舒適程度,慢慢屈膝呈深蹲姿勢。此時,大腿肌肉應該感到微微緊繃。收小腹,頭擺正,雙眼直視前方。身體重量平均分配於雙腳。停留5個吸吐後,放鬆,回到站姿。練習兩回。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