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修黑面金母法 巧合感應妙不可言


文/亮夫

  2017年10月21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舉行「黑面金母念誦法」同修,這是繼14日第一次黑面金母持咒同修後,應眾熱烈請求,再次舉行同修。真佛密法真是感應殊勝難思議,一級棒。
  10月14日,華光雷藏寺第一次舉行「黑面金母念誦法」同修前,華光雷藏寺的後巷忽然走過來一隊清潔工人,一邊走一邊清理垃圾。溫哥華唐人街是藏龍臥虎的地方,早年這條街有很多家寺廟,非常興旺,現在只剩真佛宗一家──華光雷藏寺一枝獨秀,出淤泥而不染,這裡正是蓮花生長的地方,難怪師尊打八十(華光雷藏寺)和一百分(真佛樓)。近年來,許多遊民聚集溫哥華唐人街,有時垃圾屎尿滿街,政府根本清理不及。第一天做黑面金母的同修,居然有一整隊清潔工在華光雷藏寺後巷清潔!難道是黑面金母派來清淨的?
  同修後第三天,雷藏寺再繼續做黑面金母護摩供養,剛做完,忽然聽到後巷有人用英語對著我們說:「Thank you monk! Thank you for saving my life.」原來是前幾天因吸毒過多,上到屋頂要跳樓的那名女子,被廟義工發現後報警將她救了下來。現在她清醒了,來感謝我們救了她的命。原來黑面金母不只是專長驅鬼,還會救命!
  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華光功德會捐贈善款給紅十字會為墨西哥地震賑災,假座華光雷藏寺舉行捐贈儀式。華光功德會二、三十年來,所有的捐贈活動,無論什麼機構,派來的代表一律都是白人,而且幾乎都是男士。但這一次的代表是黑人,而且是名女士。更巧的是,這名黑人女經理的頭髮和眉毛卻是金色的,竟然與當日壇城供奉的黑面金母的造型完全吻合。這名人間的「黑面金母」還代表致贈感謝狀,這難道又是黑面金母派來的代表?
  參加黑面金母同修的鄭師兄反映,在持咒時,他的頭突然「碰!」的一聲,感覺像是頭殼開竅了。果然,從那天開始,本來這幾年因病每天頭腦昏昏沉沉的,鄭師兄現在突然恢復到以前頭腦清晰的狀態。
  台灣的肖師姐說,日前收到真佛報總社的版面功德主專案贈品「黑面金母」金身後,即開始持咒,沒想到加持力超強,一直打嗝排穢氣,之後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真是奇妙!
  有道伴反映,上週日在外面遇到兩個人一左一右坐在他身邊,當時他就有頭暈目眩的沖犯現象,但是又沒辦法離開,於是心中默唸黑面金母心咒。一會兒,這兩個人居然同時離開坐到其他座位,道伴眩暈立止。道伴說:「平時有持黑面金母心咒,應急時果然效果立顯。」
  還有同門反映,第一次參加黑面金母持咒同修,當上師帶領持咒時,她覺得丹田處一陣陣發熱,觀想特別清晰,一定是黑面金母幫她清淨的結果。蓮慈上師也講了兩個定中見:「修黑面金母法期間,禪定中,很清晰地看到有一隊古裝穿戴的人列隊兩排,中間有一輛用布幔封起來的木輪大轎車,朝相反的方向離去;另一幕是一名化得很粗糙很濃妝的男屍躺在那裡,但眼晴是睜開的。」上師解釋,那一隊人,是被黑面金母趕走的羅剎及鬼眾;屍體躺在那裡,但卻是活的,表示已沒有力氣站起來害人,這又是黑面金母發威的見證。
  上師表示,現在的時期,鬼魅干擾特別多,到處都能感應到它們的存在,師尊11月12日護摩法會後,囑咐弟子們,修大力金剛、摩利支天或黑面金母,這三尊都可以驅除鬼魔。所以,大家與哪一尊緣近就修哪一尊,修好守護輪,入世出世才能平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