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修持《真佛密法》心想事成

文/育文
  筆者生活在美麗而悠閑的袋鼠國澳洲,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近二十年。但是很慚愧,真正比較認真的修持真佛密法,也就是近十年、八年光景。以前的大部分日子都在「無修瑜伽」。當然此並非蓮生活佛所宣說的「專一、離戲、一味、無修」中的無修瑜伽,而是沒有去修瑜伽。而真正讓筆者決心老實修持《真佛密法》的,卻是緣於十年前的一場車禍。
  世界誠然是虛幻的,而虛幻世界所產生的虛幻災難,卻常常震撼著人們真實的心靈,往往讓人措手不及、疲於奔命。那場車禍,雖然人員安然無礙,但是車禍是對方造成的錯,卻差點被對方反過來誣告,事情幾經拉鋸最後也只能破財了事。當時可說是身心挫敗。
  災難常會引起人們的思考。蓮生活佛的「無礙哲學」認為:任何事情都是好的。其寓意超脫深遠,能入能解能行者,已近道也。當時車禍後筆者常常思考兩點:一個是「無常」。另一個是「無形」。災難往往在頃刻之間,這一秒的安逸,並不代表下一秒也安逸,這是「無常」。而頃刻之間的災難,其時間、空間絲毫無差,彷彿是經過異常精密的計算,這是神秘莫測的「無形」。人活在世上受無形的影響太多太多,無論貧富智愚都無一例外,只是人們日用而不知罷了。世事變幻,諸行無常,身如何安然自處,心又如何無所住。除了修行(在我而言是實修真佛密法),筆者找不到更好更妙的方法。於是坐言起行決定老老實實修「上師相應法」。經過一段時間的修持,感受身心都有所改變。蓮生活佛開示過:當你修行修出法味,你會喜歡修法。此點筆者深有體會,老實修法是走對了。
  那些年我跟師姐經營一家西式快餐店。數年辛苦經營,也算生意穩定,生活有依。但是由於工作時間太長,店鋪離居住地較遠等等因素,打拼數年疲態頻生,使我們有萌生去意,想把生意賣掉,再謀他就。在澳洲賣生意,主要有兩種方法,一個是自己在媒體登廣告出售。一個是委托仲介出售。潛在買家有時要觀察生意、查看會計帳等。往往擾攘數月甚至更長,有時過程並不輕鬆簡單。
  筆者雖打算出售,但是還未登廣告,也無對外人提起。此出售生意之念頭在心中纏繞約一兩週的時間,一天早上有一位用餐客人突然問我,有無興趣出售此店,打算買下此店給他的女婿經營。本人於是開出心目中合理的轉讓價,對方竟然一拍即合,全然沒有討價還價,頗具戲劇性。之後轉讓的過程非常順利輕鬆,既沒有觀察生意,也無查賬。最後甚至連轉手後本人要免費幫忙他們兩週的行規,都被對方省略了。修持真佛密法,真是能夠心想事成。蓮生活佛說:佛菩薩的加持,就像一陣風。正當我們沐浴在這陣加持的風的時候。卻並不知道: 其實故事還沒有結束。
  生意出售兩年後筆者偶遇一位客戶,談起那家快餐店,才得知在我們走後數月,當地的市政廳把快餐店門前的馬路停車規程改了,從原來的可以暫時停車改為不能停車(No Stopping)。由於此店的生意來源,幾乎有百分之六十是依靠來往過路的客戶,他們要方便停車才可光顧。此例一改,生意一落千丈,而這家超過二十年(其中本人經營五年)的快餐店,不到一年光景竟然結業了。得知此事本人跟師姐不勝唏噓。如果我們那時繼續經營沒有出售,那結果可知。人算不如天算,無形的力量,有時真可以讓人目瞪口呆。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菩薩的加持護佑,實在是讓人感激涕零。
  自筆者修持真佛密法後,心想事成的情況每有發生。大事小事不一而足,恕我不能一一道來。這些發生在本人以及萬千真佛宗同門身上的感應事例,都是活生生的例子。並非批評者口中的「感應都是心理作用」,也非彼等常常掛在口中的「所有事都是盧勝彥在書中自說自話」。任由閣下如何扭橫折曲。這些都是不容抹殺的事實。而真佛密法,既有實用方便的不了義法,又有開悟成就的了義法。其至全至真。先以欲鉤牽,後令入佛智。確實是可修可證,法如其名,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