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57集

六道眾生皆可皈依 真正具德之阿黎闍

2020年10月2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

今天是摩利支天的生日,我知道,同門當中也有剛好今天生日的,那先唱一首生日歌吧!那個歌怎麼唱啊?印尼的歌。(聖尊唱印尼《生日快樂 歌》)生日快樂!摩利支天菩薩以及在今天生日的人,Happy Birthday。

現在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11月1號下午3點,是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護摩法會。大家知道的,我們真佛宗很尊崇《高王經》,幾乎真佛宗的弟子每一個人都跟高王觀世音菩薩很有緣,大家都唸《高王經》。這一尊菩薩也是非常地照顧我們真佛宗的弟子,那麼祂的咒語就是七佛滅罪真言「嗡。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毗黎尼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祂的咒語。

祂的手印是轉法輪印,高王觀世音的金身大家都也看過,祂是一個偉大的觀世音菩薩,那麼祂的頂上有七佛冠,頭頂七佛冠的幾乎是很少的,祂的身上有七佛的咒字,是七尊佛共成的高王觀世音菩薩。

摩利支天菩薩 掌管所有星宿 能除一切災難

今天是摩利支天菩薩的生日,摩利支天菩薩祂是在日天之前疾走的一位菩薩,而且是戰無不勝的菩薩,祂可以戰勝一切,所以叫戰威金剛。祂特別的地方是有金豬,金色的豬來拖祂的蓮花座。在道家,摩利支天菩薩就是斗母星君,祂掌管所有的星斗,日天、月天、二十八宿,所有的星宿都是由祂掌管,祂可以改變所有人的命運。祂的護持呢,那不得了了,摩利支天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星宿, 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所以祂稱為斗母星君、戰威金剛,日本的忍者就以摩利支天為祖師。

祂所除的災難呢?王難,什麼叫王難?就是政治上的災難。行難,例如我們出門旅行坐船、坐飛機、坐車,都可以避掉所有的災難。另外還有刀兵難——戰爭的災難,摩利支天可以避掉戰爭的災難。毒藥的難:有人用毒藥來害你也可以避掉。冤家惡人難,專門害你的也害不了。另外還有賊難,我講過的,就是不遭小偷、不遭強盜的災難。地水火風難:地水火風難,摩利支天也能夠守護。鬼神難,就是說有凶神惡鬼不會沖犯的。惡獸難,連野獸也不會欺負你,像蛇、獅子、老虎、狼啊看到你,所有的惡烈的猛獸,像熊啊,你碰到了,牠看到你,因為你有摩利支天守護,牠就裝做沒有看到,獅子走到你身邊嗅一嗅,牠也就離開了,老虎看到你牠轉頭就走了,蛇看到你牠也趕快縮起來,牠不侵犯你,這個就是惡獸難。祂有這麼多的好處,大家看了《摩利支天經》,就知道摩利支天祂有多大的功德。下個禮拜是高王觀世音(護摩法會)。高王觀世音,就是因為我當初的時候遇到瑤池金母,那一間宮廟的住持是個和尚叫釋慧靈,那個出家人他就是拿了一本經給我,我接觸到的第一本經典就是《高王經》,那我就把它背熟了,《高王經》就傳承為真佛宗本身的傳承。

先用一個笑話作引子。警察責罵小偷,他講:「奇怪了!你有手有腳,什麼事不好幹,幹嘛當小偷?」小偷就反駁說:「警官,要是我缺手缺腳還出來當小偷,那才叫奇怪。」因為小偷是比我們平常人還多出一隻手,我們以前也是經常這樣子跟人家講:「有好手好腳,為什麼要當小偷呢?」那沒有手、沒有腳還當什麼小偷呢?就沒得當了。

寵物受灌皈依盧師尊 來世轉生人道得佛緣

現在我們進入「你問我答」。

Q1印尼的LHFidelia(費帝莉亞)問的。我們可以灌頂寵物嗎?比如讓寵物皈依師尊?

A1其實是可以的,因為在六道當中,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牲,皆可以皈依一位真正的阿闍黎,可以皈依一個真正的具德的阿闍黎,可以讓寵物來皈依的,是可以的。因為至少寵物皈依以後,牠得到皈依的緣,將來有機緣,牠如果轉世為人的時候,牠可以跟佛有緣,一切眾生,牠也算是眾生啊,所以我們可以灌頂寵物讓寵物皈依師尊,可以的。

行者犯重戒 死時有遮障 難蒙佛接引

Q2馬來西亞蓮花建文問的。師尊好!前些日子有位認識的同門往生了,因為疫情嚴重,在行管令下,不可外出,同時禁止了一切宗教活動,因此弟子了解到,他的家人也就沒有為他作什麼儀式,只是簡單的上香拜祭。這位同門曾經跟弟子講過他已唸了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大家都默默地祈求師尊接引。但過了幾天,弟子在家修法時,突然見到他在弟子面前開著眼,一直在喊「師尊沒來接引我。」奇怪呀!師尊明明就站在他面前,跟著師尊就可以了,怎麼就是沒看見師尊。師尊!弟子的見,是真實見嗎?當中發生了什麼事,弟子不明白。求師尊開示。

A2這段時間,的確,你患了這個新冠病毒,一般來講就草草了事,草草了事就是一個草蓆把你身體捲起來,然後用火給它化掉。親人也沒有辦法接近——自己的親人,真的這個實在是有夠…在人世間很少有這種現像。師尊活了這麼久,這麼多年還沒有看到這一種瘟疫,我是第一次碰到,我相信大家都是第一次碰到,我們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瘟疫。

我看到最有感情的一件事情,就是有一個女的她中了新冠病毒躺在醫院,她的病床旁邊全部用塑膠布圍起來,她的男朋友去看她,那個男朋全身也是防護,穿得像太空人一樣的去看她,他的女朋友在裡面。她的男朋友看了以後呢,就把自己的防護衣脫掉,把全身的防護拿掉,把自己的口罩也拿掉,走到這個塑膠布裡面,然後去親吻他的女朋友。最後呢,兩個一起死,那個場面非常感人。這種愛才是真的。

現在回歸到問題。(實在是很感人,我們看了都…)有一個弟子已經唸了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那麼他也因為新冠病毒…。蓮花建文在修法的時候,他一直在喊:「師尊沒有來接引我。」但師尊明明站在他的面前,他就是沒有看到師尊。為什麼會這樣?我問一下瑤池金母,當中發生了什麼事?(聖尊以左手靈動問事)。

瑤池金母的回答是這樣子,就是本身來講這位唸了八百萬遍上師心咒的人,師尊明明站在他的面前來接引他,他沒有看見。這個主要的原因在哪裡?因為他犯了五戒當中的一個戒,是一個重戒,是一個比較重的戒。我現在不講他犯了什麼戒,因為他犯了這個戒會形成遮障。遮障的意思就是說,會產生一個障礙在你面前,你根本看不到師尊。這個蓮花建文有看到師尊,但是他根本沒有辦法看到師尊,因為當中有遮障遮起來。這是犯了五戒,五戒是殺盜淫妄酒,酒是輕戒,應該還不會有遮障,妄,若因為妄而產生了殺、盜跟淫,殺盜淫都是屬於重戒,都會產生遮障的,所以讓蓮花建文明白:「他犯了殺盜淫當中的一個戒律,所以產生了遮障。」這是回答第一個問題。

一般來講,唸了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應該連這個新冠病毒都可以抵抗的,也有那種力量產生出來。不能夠抵抗,那就是發生了這種事情。

食拜祖先鬼神供品 轉化清淨方可食

Q3臺灣陳旭鵬(蓮花旭鵬)問的。慈悲的師佛扎西德勒。弟子蓮花旭鵬隱身高雄大雄堂。(他講「隱身在高雄大雄堂」,我就覺得很奇怪!蓮花旭鵬,難道人家不知道你是蓮花旭鵬嗎?他怎麼寫「隱身在高雄大雄堂」?難道你會摩利支天隱身法嗎?還是你去那裡沒有人知道你是蓮花旭鵬?)

問題一:弟子如果吃到拜過其他祖先神佛的供品,吃了很快肚子就會不舒服,不過上完廁所就好多了。師尊在時輪金剛橛法中有提到,蓮師在屍陀林中修行,也吃其中供過的供品。弟子想問有沒有轉化的方法?讓弟子吃了拜神佛或鬼神的供品,不會犯竊盜戒,可以增加靈氣,又不會肚子不舒服的方法!

A3有。這個問題問得好,因為我們大家知道的,很多人在西雅圖雷藏寺做白事誦經,那麼白事誦經的所有的供品,你們出家人有沒有吃?沒有。那些供品給誰吃了?送到食物銀行。那不是害了別人嗎?那些人是一般人,不是出家人,一般人是世俗人。其實如果你是在家的修行人,一般來講還是沒有吃的,因為鬼神吃過的東西,他的氣就附在那個食物上面。那個鬼啊吃過的東西、靈魂吃過的東西,他那個氣是附在食物上面,所以就是比較污穢的東西。

但是有沒有轉化的方法呢?有,要多一道手續。你只要把污穢的氣拿掉,這個東西不管你是不是在家的修行人,或者是出家的修行人(也就是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還是可以吃的。怎麼樣子呢?就是轉化的方法,只要把那個污穢的氣給它…這個食物用清淨的方法給它清淨了,就可以吃的。如何清淨呢?如果一般人啊,好像我們唸清淨咒。我們不是有唸清淨咒嗎?你唸清淨咒,然後請佛菩薩放光加持這些食物讓它清淨,就可以吃。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嗡。修哆利。修哆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南摩三滿哆。母馱喃。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嗡。哇日囉怛。訶賀斛。

唸完清淨咒以後再祈請像觀世音菩薩,祂的眉心放白色的光照射在這個食物上面。它有觀世音菩薩來,親自以光來照射這些食物、清淨食物,這個污穢的氣就沒有了,仍然是可以吃的,也就肚子不會不舒服。所以這個蓮花旭鵬問的,也就是說,拜了鬼神的食物供品,如果要吃的話,可以唸清淨咒,然後請觀世音菩薩或者你的本尊放光照射食物去除穢氣,是可以吃的。

健康者之屎尿尚存益菌 藏密高僧大小香可供鬼神

我們現在發明到尿也可以飲,我們這個「飲尿」(粵語),尿都可以喝啊,為什麼不能喝呢?因為排出來的尿當中還有很多的營養素沒有吸收,那個叫回龍水,可以喝自己的尿。還有呢,法師食大便(粵語),法師可以吃大便,為什麼呢?你不知道,健康人的大便,他腸子裡面的健康的細菌附在健康的大便上面,如果這個是一個病人的大便,你最好不要吃。這個人非常的健康,體魄雄壯身心健全,他痾出來的金條上面附著健康的細菌,你腸胃不好,你給它買來吃。買來吃有什麼好?第一個你先把它的臭味給它去除掉,用木炭,經過木炭以後它的臭味就消除掉,但是它的細菌跟營養還在的,你每天吃一點,照三餐吃,你的腸子就變成健康。

現代人在研究這個道理,研究為什麼吃大便會讓你的腸子跟胃都變成很健康?因為你胃腸不好,終年累月都是不好的細菌在那邊發酵,你如果有健康的人的腸子裡面的健康的細菌進去了,它調整你的胃跟腸,你就變成健康的胃腸。聽起來也合理啊,對不對?因為健康人的poop、shit,它有健康的細菌附在上面,你不是吃了他健康的大便那些剩餘物,其實還是有些營養在裡面的,另外再加上健康的細菌進到你的胃腸,你胃腸就會變成健康。就是這個道理。所以那個要切成一塊一塊,每天像吃香腸一樣。

所以呢,由這個祭拜鬼神的供品,我聯想到喝尿跟吃大便,真的,雖然那個不是人吃的,但是你為了你的腸胃變好,是可以喝尿可以吃大便。這就是轉化啦,一種轉化。我告訴你喔,在密教裡面認為小便是小香、大便是大香,密教裡面很多修行人喝尿吃大便,多的很。只要知道你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都可以賣的,尿都可以賣,大便也可以賣。在西藏密教裡面的真正的修行人,他的大香小香都可以賣的,甚至於供養鬼神眾。

唸經持咒產生光明 行者身體有熱暖覺受

Q4(續上)問題二:弟子最近唸《真佛經》後,在唸經中,發覺肚子會發熱、命門和兩腎處有暖意!額頭、胸部也會冒汗!請問師佛,這是天氣變熱的正常現象嗎,還是有要調整的地方?

A4我覺得最近天氣…蓮花旭鵬問的,最近的天氣有變熱嗎?西雅圖天氣是變冷,台灣也應該是秋天了吧,應該會變涼一點,並沒有變熱。你這個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問的?唸經當中發覺肚子會發熱是好現象,命門跟兩腎處有暖意是好現象,額頭胸部也會冒汗是好現象,這是正常的現象。你唸經唸到經能夠明了,持咒持到咒能夠產生光明,唸經唸到經能夠產生光明,光明遍照在你身上會產生一種熱跟暖,這個都是好的。

西雅圖漸漸進入深秋,冬天就快要來了,相信台灣也是一樣,也是進入深秋,冬天快要來了。如果肚子會熱,命門跟兩腎處有暖意,額頭跟胸部會冒汗,都是好現象,這是正常的。有的人唸咒就會,有的人唸經也會,持咒唸經,甚至於修氣(修氣脈明點)都會,這是好現象。

相關文章

202212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台北小巨蛋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