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今生能皈依盧師尊 我真是太幸運了!


文/妙祺

  皈依盧師尊28年了!最近常想,自己是如何接觸真佛宗的?是何因緣呢?還是巧合?
  在接觸真佛宗前,從小都是接觸佛、道教,也就是傳統道教扶乩及顯教的唸誦。
  年輕的時候,在一個因緣下,跟著母親皈依密宗,以修持準提佛母及藥師佛為主。當時皈依密宗的戒律是,未皈依前是連法本都不能翻開的,如有一日懈怠沒修法,就要罰100拜大禮拜。天啊!僅就一日一修的戒律就很難守得住!世俗眾生是時時在說忙碌的。我也不例外,每天忙著想賺錢,忙著過世俗的日子。
  婚前,經我先生的因緣,認識到真佛宗,先生仔細耐心地跟我說,有關真佛宗及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與真佛密法的殊勝。說到真佛密法,我開始質疑了,密法怎能如此普傳呢?這不是跟我過去接觸的密法差很多嗎?到底哪個是正確的呢?先生細細地告訴我,有鑑於古代密教都是達官顯貴的人才能修習,所以盧師尊是無私平等地將殊勝真實的道、顯、密法來普傳大眾,上至達官顯貴,下至販夫走卒,都能來修習。讓有緣的凡夫俗子,修法增進福分,來改變命運。當時我聽到這裡,心裡很是激動,是啊!這芸芸眾生,大多庸庸碌碌一生,還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又如何能增加福分,來改變命運呢?
  那一年,跟著先生從台北搭飛機去高雄,參加蓮生法王主持的大法會,全程法會非常感動,哭到個不行,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我到底怎麼了?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感動。雖然找不到答案,但是我自然而然地皈依了。緊接著到機場送師尊返美,也是從頭哭到尾,就像要跟親人離別一樣。我跟自己親人,也沒哭得這麼傷心。愛面子的我,當時真覺得超丟臉的,強硬的想將淚水止住,根本就沒辦法。
  我想起20幾年前未皈依時,在去高雄師尊法會前作了一夢,我平常很少作夢的。我夢到自己爬上山,爬在蜿蜒的樓梯上高塔,有個門我就走進去。室內有些許座位,沒看到人。這時從天空掉下一本經典在我手上,我還來不及看是什麼經典,這本經典就放出非常非常光亮的金光。當時我就傻傻的接住了。還不知發生啥事就醒來了。
  現在回頭想想自己皈依師尊前的緣起之夢,我相信那本發著金光的經典,應該就是《真佛密法》。皈依盧師尊後,修著法,看著書,更是覺得師尊很多的法非常不可思議。師尊從最小的日常生活,每日修行,每日寫作,每日畫畫,師尊的恆心毅力就是我們的榜樣。師尊的佛學知識、思想更是如浩瀚大海。我深深覺得,要在碌碌人生找到一盞指引明燈,是非常不容易的。要找到要什麼有什麼的明師及宗派也是不容易。而盧師尊不僅是曠世難尋的明師,在盧師尊這裡什麼殊勝的正法都有。
  今生能皈依盧師尊,我真是太幸運了!衷心祈求師佛常住世間,佛體安康,快快樂樂!師佛我們需要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