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人有誠心 真佛有感應


作者在大馬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會場留影

文/蓮花季謙

(文接第1209期第14版)

  五、看到真佛般若藏徵求「讀書人」為師尊文集錄製有聲書,我拉著我家師兄去報名。獲選後,我添購新的器材以備錄音,也尋找資深老師來練朗讀。
  六、焚化幾次真佛金紙。
  ●
  2018年3月22日,我入院動手術,心中七上八下的。我也從沒試過一天內,結界那麼多次。
  一、出門前,向壇城諸尊祈禱,然後結界,放金剛沙在頭頂。
  二、在更衣室,為手術袍唸「嗡。啊。吽」、觀想白光清淨、披甲、沾些護摩灰在衣內。
  三、為病床唸「嗡。啊。吽」,觀想白光清淨、做避魔金剛彈。
  四、醫生放藥物進我身體時,唸「嗡。啊。吽」,觀想白光清淨藥物。
  五、為棉被襪子唸「嗡。啊。吽」、披甲。
  六、一直觀想師尊住頂。
  七、唸護法心咒、大力金剛心咒和禁鬼咒。
  八、四個小時後,被推向手術室,得經過很長的路,還搭電梯,心中向師尊本尊護法默禱:麻醉藥生效後,祈求三根本加持守護。若有任何閃失,祈求接引。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我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恐懼,告訴自己不可以丟真佛弟子的臉,好歹也要莊嚴地面對手術及可能發生的併發症。
  動手術,身上不能戴護牌。進到手術室時,真的好像電視劇裡那樣的場景,自己頓時覺得很孤單,想到師尊講的,人真的什麼都沒有。當麻醉師把氣罩覆蓋在我鼻子前時,我再次祈求師尊,把自己的身心交給祂做主。
  手術醒來後,主治醫生並沒來探望我。一個人深夜在病房裡想了很多,昏昏沉沉地觀看著師尊開示,心中很感恩祂教導我們那麼多的法門來保護自己,為自己消業增福,由凡入聖。我自知業障不輕,雖很想像一些師兄師姐們腫瘤消失不必開刀、癌症不藥而癒等,但人要有自知之明,我不懷疑師尊的法力,只怪自己不爭氣。隔天早上,一位小醫生進來向我說:「主刀醫生說妳子宮內沒有任何瘤或息肉。」還給了我一份子宮內的照片,證實裡面的「乾淨」。後來,另外一位醫生也進來說了同樣的話。幾個小時後,主治醫生進來病房:「好消息!妳子宮內並沒有任何瘤和息肉!我們有一查再查,都找不到。子宮內膜有點厚,所以我刮除了一些,送去化驗。但依我看,裡面不像有癌細胞,或可能癌變。可能那些瘤和息肉已隨著妳月事排出來了。」
  聽著醫生的話,我啼笑皆非。不是說這麼大粒的瘤,不會自己掉出來的嗎?現在連一粒米粒大的息肉都找不到,我不是白動手術嗎?天啊~~消業障啊!我來月事65天,又不見得那些東西掉出來,荷爾蒙藥也沒有除掉瘤和息肉的能力,如果不是師尊的超級大法力,你說是什麼?
  ●
  我2006年在我師父的引渡下皈依了師尊。那時,我只讀了《當下的明燈》,對於師尊瞭解不深,之前也未聽過師尊的聖名。有位婦女送了本書給我,回家一讀,原來是本寫盡師尊壞話的書,又是詐財,又是貪色,又是搞神通。我心中驚慌,我不會皈依了假和尚吧?!可是我師父人很正直,又有慧眼,不會笨得信錯和尚呀!於是,我帶著福爾摩斯的眼鏡,把那本書再讀一遍,發現作者的「邏輯」有很多漏洞,所寫的,都沒有真憑實據,只是依照自己的感受和不滿,及他人所推測的,胡寫一通。哇!侮辱我的智慧,又毀謗我師尊!我擇了「除」日,一把火就把那書給「火供」了。
  我先生同一年皈依後,一夜的夢,脊椎骨歪曲的問題突然改善了很多。他的見證收錄在師尊文集第253冊《夢見盧師尊》的「脊椎骨歪曲」一文裡。我外婆在2006年秋季過世,七七49日內,家人都陸續地夢到外婆,唯獨我。我心中納悶,那時人在紐約,決定不做避魔金剛彈,便入睡。當晚,就夢到我外婆,夢境異常清晰。外婆叫我為外公(已故十多年)皈依,我知道外婆指的是皈依蓮生活佛。外婆本身臨終前已皈依師尊。我點頭說好,就醒來。回到新加坡,到祖先牌位前卜杯問外公,是不是要皈依蓮生活佛,真的得到一連串的聖杯!我不鼓勵大家模仿我,不結界就入眠,入你夢的不一定是你婆婆,但這也顯示有傳承力的避魔金剛彈是多麼厲害,師尊在陰間的名聲多響亮,連我阿公都知道!
  我母親是一個不喜歡神佛的人。我與她之間,曾有過很多意見分歧。後來,我唸滿了十萬遍上師心咒迴向後,脾氣不好的母親竟然同意皈依師尊!我曾經誤信鬼婆,捐了很多錢給她的鬼廟,在2014年參加了師尊的新春法會後,我帶著我母親和先生去鬼婆臺灣的居所參加她的「法會」兩小時,還參加了她在新加坡的活動。後來越看她的開示,越覺得她的教義和師尊所教的有很大的出入,心中起了疑心。網路打鬼行動啟蒙後,才知鬼婆是個謀財害命的大騙子,我立刻寫信向師尊求還淨。讀到那麼多同門被鬼婆害了之後,我非常慶幸自己和家人雖無知地深入鬼山,卻沒遭不測。
  我皈依師尊時,並不是求祂能保佑我什麼。那時,只想要學會什麼是真正的佛法,及如何帶領自己和雙親到達彼岸。至今還有點不敢想像,書裡讀到的奇蹟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想說,我們在修行的路上會有很多考驗,照著師尊所教的去做,必能一一化解。我一生人做錯很多事情,但12年的風風雨雨過後,我依舊覺得皈依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相信祂,是我人生做得最對的決定。感恩師尊的不捨不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