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亞馬遜與百思買聯手 賣智慧TV


  【本報訊】電商巨擘亞馬遜與百思買(Best Buy)日前宣布,將聯手販售採用亞馬遜Fire TV作業系統的智慧電視, 他們將一口氣推出11種款式,涵蓋4K和高畫質電視,新款電視也可連上亞馬遜Alexa,預定今年夏天上市。百思買將成為新款智慧電視的獨家零售商,在百思買的門市與官網銷售電視,百思買也將首度成為亞馬遜的第三方賣家,這項合作案也讓百思買得以接觸亞馬遜龐大客群。百思買執行長裘利表示,雙方攜手的新意在於軟體與硬體的整合深度,這兩家公司都是零售商,也是產品業者。此前百思買門市已經在販售亞馬遜其他產品,譬如Echo、Kindle及Fire。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