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中秋烤肉健康吃 掌握2少1多原則

VOGUE 2015年時尚之夜日前於台北101盛大舉行,今晚壓軸由國際巨星范冰冰擔任活動大使,率領白歆惠、謝佳見、謝沛恩、黃河、王大陸、宋芸樺、唐禹哲、李佳穎一同共襄盛舉。p1074-a5-01  【本報訊】營養師林詠霈表示,要健康無負擔的進行中秋烤肉活動,可掌握以下小重點:
  一、少調味:要健康烤肉,首先要減少調味料的使用。營養師林詠霈表示,烤肉前,大多數的肉品都已經過醃製或是刷上烤肉醬,這類的肉品含有過多的糖分、鈉與油脂,對身體無疑是一大負擔,而且鈉攝取多會超標。
  二、少加工品:培根、香腸等加工製品食品,油脂量、鹽分都高,建議在食材的選擇上,可選擇瘦肉、去皮雞肉或海鮮類等脂肪含量較低的食材,另外也可選擇豆干等豆製品,以減少肉類食物攝取。
  三、多蔬果:許多人認為烤肉無肉不歡,但是營養師建議,飲食均衡最重要,除肉類攝取外,加入蔬菜一起食用,可讓烤肉更富有變化及健康。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