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世界最健康國家是義大利

義大利p1153-a4-05Web only  【本報訊】彭博社發表年度健康國家排行榜,義大利在163個國家當中是最健康的國家,且其國民預期壽命可超過80歲,以健康度高達93.11,位居榜首,其次是冰島、瑞士,台灣則因健康度不及60分,未能上榜。冰島以91.21的分數位居第二,第三為得分90.75的瑞士。第四到第十名依序是新加坡、澳洲、西班牙、日本、瑞典、以色列和盧森堡。非洲獅子山人的平均壽命最短,當地人平均壽命為52歲。報告指出,雖然義大利是最發達國家之一,但年輕人的失業率高達40%,在健康方面義大利人比經濟發展較佳的美國人、加拿大人及英國人要好很多。義大利人的餐飲屬於地中海式餐飲,注重採用新鮮的食材,大量的蔬果,以及搭配的瘦肉、魚類等,使用特級初榨橄欖油,這些都讓義大利人更加健康。除此之外,在義大利電視節目收視率最高的是《家庭醫生》的養生節目,可見大家注重健康。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