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不可思議的網絡直播師尊隔空大加持 治好我病痛與得到美商高級工作

圖為作者蓮花子健p1118-15-02文/蓮花子健
  首先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和大幻化網金剛的加持。我是範子健。在2016年星期天2月28日,於馬來西亞檳城透過網絡直播觀看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大幻化網金剛」的大法會,沒想到竟然也得到師尊與主尊的加持感應。
  在「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舉行之前,中觀堂舉辦7天的「大幻化網金剛持咒活動」,用來迴向給法會的舉辦順利。幸好還有網路直播,讓我們身在海外的同門有幸參與。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參與這持咒活動,想為法會出一份心力。於是我每天下班回到家裏,即使是傍晚六點鐘了,仍然趕快去洗澡後吃少少的飯,因為要跟著中觀堂網路直播修法,所以不能吃太飽,因為修法持咒是在7點鐘開始,同修大幻化網法和持大幻化網金剛心咒,我足足跟了7天的網路直播修法持咒活動。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18-15-01
  在2月28日大法會當天下午,我在家裏透過網絡直播觀看「大幻化網大法會」,當慈悲的師尊在開示說:「加唸5分鐘的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哪裡有疾病就摸哪裡!」當時我心裏是很興奮,於是我就摸著自己背後的腰,因為前幾天不小心拉傷到肌肉有點痛,看了醫生,藥也吃完了,但還有點痛。誰知「大幻化網金剛心咒」的咒音一響,我的眼淚就自動的一直流個不停,但是我仍然還很大聲和專注的持著大幻化網的心咒。當咒音一完,我便摸摸自己那拉傷的腰部位,這時感到好奇怪,竟然好了很多,那部位的肌肉已經沒有那樣硬和痛了,大幻化網心咒的加持力量果然是那麼的強!
  這時我整個人覺得輕鬆了很多,而且彷彿自己充滿力量和整個人充滿法喜的感覺,這個感覺是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只好用「殊勝」二字來形容。
  好事接著來,隔天下午我正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有一間著名的美國電子公司來電邀請我去面試,說有個工程師崗位員很適合我,要我去試看看。奇怪的是我從來沒向這間公司申請過任何工作。於是我在3月8日早上去該公司面試,當時我心裏真的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能獲得錄取。因為這間公司對我而言是屬於高級別的公司,只因為同事和朋友的鼓勵之下才去做個嘗試。怎知在面試當中,果然一切順利,公司老闆對我的表現很滿意和歡喜之下,終於成功被錄取了,老闆還對我說將會派我去美國受訓,而且還即刻把我的資料和檔案交給人事部做錄取處理。此外我也獲得該公司所提供的豐厚福利,這是我人生中從未得到過的。整個過程所發生的事情,令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我的人生就在此突然轉變了,簡直不可思議,好像是在做夢一樣,這就是真佛密法的殊勝。這是師尊和大幻化網的隔空加持力!
  現在我心裏隱藏著一顆對師尊感恩的心,很想即刻把我這顆感恩的心獻給師尊讓祂知道。在此要先向我們的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說聲:「謝謝您師尊!師尊您真棒!」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sworld.org/tbnsky/)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