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一封感應的信


文/Shellyann Siddoo

  我們最敬愛的師尊:
  弟子謹藉著這個機會感恩您的無盡加持。當弟子寫這一封信時,弟子滿懷感激,只因弟子上一次寫信已是九年前之事。
  去年,弟子的師兄(Navin)及弟子有幸前往紐約參加師尊的法會。這一行本身已是一個奇蹟。當法會進行時,弟子的師兄與弟子默默向您(我們最敬愛的師尊)禱告,祈求加持弟子一家。從紐約回家後一個月,弟子夢見師尊將一顆明珠放入弟子腹中。當時,弟子對夢境並沒有太在意。但數星期後,弟子發現原來弟子已懷孕。
  從得知弟子已懷孕那一刻,弟子決定持誦一萬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在弟子住產房分娩前一天,弟子持誦滿一萬零一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在懷孕期間,每晚當弟子遇到障礙時,弟子均夢見師尊對弟子說一切都會無礙。而事實亦如是。二○一七年五月三日,我們的神蹟小男嬰(Nathan)誕生了。
  師尊,弟子用盡所有英文言辭亦不足以表達您賜予弟子一家人恩典的謝意。
  弟子前文提到,當弟子發現懷孕後,弟子決定持誦一萬遍《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祈求有一個健康的嬰兒,以及弟子的手掌能夠張開,以便弟子可以親抱弟子的嬰兒和照顧他。自從二○○八年發生意外後,弟子的手掌一直處於緊握拳頭狀態而不能張開。但就在二○一七年五月三日約早上五時,當天剛好是慶祝釋迦牟尼佛的浴佛節,弟子的手掌終於在九年後第一次重新張開。因為您的加持,這一切才可以成真。
  自於二○一三年皈依師尊您,我們的生命起了重大的、更好的轉變。有師尊您做為我們的依怙,一切皆可實現。
  師尊,感激您為我們(您的弟子)所做的一切。我們有幸可以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您做為依怙。我們敬愛您。我們每天都祈願您身體健康,長住娑婆世界做為我們的導師。
  再三感恩我們最敬愛的師尊的持續不斷大加持。弟子期望在不久將來可以帶我們的嬰兒前往朝拜您及接受您的加持。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滿懷敬愛及感恩!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第262冊
《鬼中之鬼》附錄文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