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一切法的源頭──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 文/冰果

  2013年5月26日凌晨(美國時間5月24日晚上),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於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後法語開示重點:「自己之上師是最殊勝的,自己之上師是最無上的。此一信念,恒常保持及敬信堅固,就是領納了百分之一百的傳承加持力。」聽了真的非常感動啊!
  那一晚在大馬某個分堂參加法會,上師開示完畢後為與會者賜授皈依灌頂。在灌頂前,另一位上師很親切的問新同門:「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皈依的是誰呢?」那位同門回答:「蓮生活佛。」上師歡喜的說:「很好!你真聰明!」這才開始進行皈依灌頂儀式。
  是的,一個簡單的問題「你皈依的是誰?」這句話,對密教弟子來說是多麼多麼重要啊!
  曾經有位同門很焦慮的來問我:「某弘法人員離開了,你要走嗎?要走大家一起走!」
  當時我的確很震驚,不過心中最直接的回答卻是:「關我甚麼事?!」
  是的,他走他的,關我甚麼事?我皈依的是誰?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根本傳承上師啊!
  無疑的,有些人會跟一些弘法人員有很特殊的緣分,我想這就是為甚麼具有佛眼的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會冊封一些後來變樣的弘法人員──因為緣分與緣分的牽引就是那麼奇妙,有些人他出現在你面前,也許就是為了成為一個媒介,把師尊和你牽起來,然後他自己反而離開了。這個時候,我們最需要記得的是:一切法的源頭,是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如果這位弘法人員有某方面的感應、神通、奇異功能,試想想,他是從何處得到這些法力呢?聰明的你一定會明白,那是來自根本傳承上師所傳授的密法,與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把這一個源頭取消的話,一切就不一樣了。他不會有今天的「成就」、他不會是今天的他。
  當這位弘法人員背棄了最根本的傳承,還散播誹謗的流言的話,在道德人倫觀念來說,你能夠相信他還有最基本的做為一個正直的人的原則嗎?當他已經失去了淨信後,你能再相信他的感應、神通、「法力」嗎?你不會覺得,這是一場非常冒險的賭注嗎?你會回想:當初你皈依的是誰?你真正在學在修的法,是誰傳授的?即使是這位弘法人員教導的法,亦完全來自根本傳承;即使這位弘法人員曾經在某次為你解決了疑難雜症,這一切都來自根本傳承的大加持,如果沒有了根本傳承,他本身還有甚麼?
  其實我不必告訴大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法最齊全;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感應神蹟不可勝數;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精通道、顯、密、禪法門;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應病與藥、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弘法四十餘年尚且勞心勞力度眾,從不歇息。師尊雖然是佛,這應身軀殼卻還是肉身之體,近七十歲的師尊,卻準備完完全全為眾生鞠躬盡瘁!師尊已經把一生奉獻給眾生!單單這一種慈悲捨己的光芒,難道大家會感受不到嗎?如果你曾經看過師尊接受採訪的片段、看過師尊答客問的幾本文集,你一定會看得出來師尊的智慧,絕對不是普通的程度!這樣一位具備慈悲與智慧的天人導師,具備毅力又踏實的密教大成就者,就是你所皈依的師父了,這是何其殊勝的法緣!
  一切法的源頭,就是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懂得一皈依和凈信,這是真佛宗弟子最重要的正念了。願以此文章供養根本傳承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祈願師尊佛體安康,恒轉法輪!並以此文與大家共同勉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