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陽宅」的禁忌 ~產生煞氣的諸多形勢

‧蓮生活佛盧勝彥‧
  一棟陽宅的外形,一般堪輿家的禁忌甚多,在本文中,將一一的說明出來。所謂「禁忌」是因為形勢久而久之,會產生煞氣,煞氣一生,凶意則顯露及明顯,學堪輿者須知也。
  特將陽宅禁忌,陳列如下:
圖為(九)若建屋如「亡」字,左右空,這叫「亡字煞」,蓮生活佛稱為「開刀煞」,必主開刀剖腹。p1042-a1-01
(九)若建屋如「亡」字,左右空,這叫「亡字煞」,蓮生活佛稱為「開刀煞」,必主開刀剖腹。

圖為(十)一般住家,最好是一個前門,一個後門,前門大,後門小。若開了三個門以上就必須要小心為妙,因為三個門以上,就是「口舌煞」,多口舌之謂p1042-a1-02

(十)一般住家,最好是一個前門,一個後門,前門大,後門小。若開了三個門以上就必須要小心為妙,因為三個門以上,就是「口舌煞」,多口舌之謂。

圖為(十一)大門之旁,再開一個小門,平時由小門進出。若大鐵門之內,再挖一個人出入的小門(大鐵門中小鐵門),富豪人家多的是這種形勢。這是有「大某」再娶「細姨」的形勢,也就是兩口皆要,主「桃花煞」p1042-a1-03
(十一)大門之旁,再開一個小門,平時由小門進出。若大鐵門之內,再挖一個人出入的小門(大鐵門中小鐵門),富豪人家多的是這種形勢。這是有「大某」再娶「細姨」的形勢,也就是兩口皆要,主「桃花煞」。

圖為(十二)由大門口,直通客廳的門,再由客廳的門直通後門,三門成一直線,毫無阻礙的串起,叫「穿心煞」,又稱「漏財煞」,主財利不聚,容易漏失p1042-a1-04
(十二)由大門口,直通客廳的門,再由客廳的門直通後門,三門成一直線,毫無阻礙的串起,叫「穿心煞」,又稱「漏財煞」,主財利不聚,容易漏失。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