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赤子之心」可動天(下)


文/蓮慈金剛上師

  加拿大的BC省,每年夏季都是森林大火的旺季,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政府束手無策,因為差不多是沒得救。但是當年我第一次看到山火的新聞報導時,沒有想那麼多,年輕氣盛的我,真的去救火,居然還有效呢!
  記得那時我每修一個主尊的法,都會向主尊求雨,而且我也真的看到山火的地區有雨下來。但是我發現,山火的面積實在太大,而且很多處,雨水覆蓋不了那麼多地區。所以,那個時候我確實是疲於奔命,救得了這塊,救不了那塊,才知道救山火真的是很難。儘管如此,我仍然是一直求一直救,最後新聞報導說,政府出動很多飛機噴灑人造雨,最終山火終於被撲滅。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當救火員,雖然沒有直接參與,但是有佛菩薩幫忙,加速了政府滅火的速度,我當時心裡滿是欣慰。
  想起自己二十多年前所做的,現在想來也覺得自己很勇猛,難怪佛菩薩給我看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一定是希望喚起我恢復回年輕的赤子之心,不能每天像個老和尚一樣禪坐等往生。每次我在參加師尊的法會,看到台下灌頂的同門走過,當年的年輕人已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心有戚戚焉。想要恢復生命的泉源,一定要保持充滿活力的赤子之心,這樣才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擁有赤子之心有什麼好處?我的經驗是,只要發起赤子之心,師尊佛菩薩、所有的蓮花童子一定加持,當年就是因為我想要辦一份屬於真佛宗的報紙,師尊就給了我一棟真佛大樓。辦了六年的《真佛報》之後,奉命出家,金母又請師尊給我阿闍黎灌頂,還給了我一座廟。現在想來,這一定是皈依師尊蓮生佛,發起赤子之心的福報吧!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皈依的好處,真的說不盡,我自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期間雖然佛菩薩上演很多的神通奇跡和感應,但最終還是要看自己怎麼修,怎麼善用真佛密法,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才是蓮花童子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