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判斷財丁名 ~陽宅的三大論斷

‧蓮生活佛盧勝彥‧
  這是蓮生活佛的三大論斷︰
  我認為陽宅論財,需要每到一地,先觀察陽宅周圍的水勢,也就是綜合水神的形勢,住宅的向水情勢如何?住宅的旁水情勢如何?最後才看住宅內的福元如何?
  觀察水勢,就可斷財如何!當然要再配合屋主的生辰年月日,可以判斷何時可發。
  我以前說過。
  水若有情,則旺。
  水若無情,則衰。

圖為察看宅內福元,配合屋主生辰年月日p1044-a1-01
  在陽宅論丁方面,我認為要以住宅的座下來論之,住宅土地的來龍星相來判斷比較準確。宅地有情,多丁,宅地無情,少丁。以「當運」與否來論斷何時有丁,如此則效驗如神。
  蓮生活佛判斷子女的多寡,全在看宅地的功夫上。
  陽宅座下之地,無氣,無丁也。
  陽宅座下之地,有氣,多丁也。

圖為宅地有氣,有情,多丁。宅地無氣,無情,少丁。以「當運」與否斷驗之p1044-a1-02
  又說︰
  內氣主兒嬰,內氣是宅內之方隅。
  外氣主人丁,外氣是宅外的風水。
  蓮生活佛有一祕密絕招在身上,若有陽宅座下無氣無丁者,這叫「命犯孤神」,其挽救的方法,是將火爐之口,朝生氣之旺方,只要住宅的火爐口朝對了「生氣之旺方」,也能得子。
  這生氣的旺方,當然要與夫妻的生辰配合去覓得。
  宅地無情。
  宅相無情。
  爐口得旺,亦當得子,屢應屢驗。
  蓮生活佛曾為一個大富豪,看宅地,其人雖富,但無丁。我改了他巨宅的所有爐口朝向,竟然連續的生下四個男兒,其時,他的年齡已五十多歲矣!果然有大效驗。
  若要論斷功名,陽宅的要訣在「峰巒」,在「高樓」,在「交會」,在「流神屈曲處」,這是向上飛星的斷法。
  其方位是︰
  一白方。
  四綠方。
  在平地看功名如何發,峰巒就是高樓,尤其是三叉交會處,流神屈曲處,均是要訣所在。再配合生辰八字可以判斷何時發達,功名顯赫,如上青雲。
  功名看屋外之風水,如何看?城巿屋聚,而鄰屋有凹凸高低,三叉交會有闊狹曲直,凹者可看成水,凸者可看成山,尤其特高者就是峰巒。
  平地看功名,高樓是為憑,但,高樓要成星體,不可殘缺,若殘缺,則不出貴。若是巽方高樓,財丁名皆得之。
  一般說來,看功名,皆在宅外風水,但蓮生活佛亦有獨一絕招,此絕招就是在宅內安上「勁道」,宅內安上「勁道」,就是如同宅外的高樓,這道理是一樣的。

圖為看功名如何發,要訣在峰巒、高樓,尤其是三叉交會處,留神曲折處,再配合屋主生辰,即可判斷p1044-a1-03
  宅外高樓(山巒)外氣,是統一大局之隆替。
  宅內勁道(山巒)內氣,是小康功名之漸進。
  在陽宅外的高樓,我們無論如何也沒有可能去改變它,因此除了搬家之外,實無他法,現在唯有從內氣的勁道著手。內氣的勁道著手,可以漸漸的得功名,獲得了小康的局面,這是蓮生活佛的祕密法。
  蓮生活佛對內氣外氣之研究,可達百福駢臻,一切法用之得宜,福力則倍增,財丁名皆齊。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78冊《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