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華光靈應》金母靈感預見 善信車出軌

  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於禪定中看到一幕車出軌的景相。幾小時後,果然有一位善信來向上師求加持二天前發生的車禍。金母的靈感真準!
  幾天後,法師開車派送真佛報,偶遇一店主向法師諮詢向金母問事的事情。原來,一個多月前,她的店鋪被一位八十五歲的老公公,開了輛大型的van撞了進去。店鋪門面全毀,但老公公和車毫髮未傷,眾人無不嘖嘖稱奇,肯定有神明保佑。法師恍然大悟,原來,這才是上師在禪定中看到的車出軌。
  週末,店主來到華光雷藏寺問事房,向蓮慈上師問事求加持,上師解釋:「因為你有向金母問事的念頭,所以金母才提前顯現你的信息給我看。」店主讚嘆:「金母的靈感真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