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祕》賭鬼王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32期第A1版)

我在賭城仔細講解「四加行法」,要管略好好的修持,皈依不只是皈依一個名,有緣有份遇到一個真正的珍寶,真正的大寶貝你不要,卻要些身外之物,當知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告訴大家,人生如賭場,人如傀儡一般,雖然悲笑宛然,結果是一場空啊!

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我突發奇想:
這「內華達州」的稅,據說是最少的,這是因為州政府希望很多人可以搬遷到這個州來住。這個州,有很多空曠的土地,期待人們去開發!沙漠。乾燥。州政府可以給你土地,只要你提出的開發計劃可行。
我想在賭城附近的山邊,建一座真佛宗的雷藏寺,取名為「財神雷藏寺」,內供密教所有財神「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黑財神」、「白財神」、「五路財神」、「財神總主」……。還有偷偷供了一尊「賭鬼王」。當然,雷藏寺自然需要大雄寶殿,裡面主尊是釋迦牟尼佛、藥師如來、阿彌陀如來。還有五方金剛如來,五大護法。諸天。……這「財神雷藏寺」不管是入世法、出世法,應有儘有!要知道,拉斯維加斯,是世界勝地,全世界的人,到了美國,都要到賭城一遊的,去了美國不到賭城一遊,那是很遺憾的一件事。到賭城,就要先到「財神雷藏寺」拜拜求籤,祈求財神加持,賭運大旺。「財神雷藏寺」一定香火鼎盛!但,如果賭輸了,輸光光,怎辦?那就四大皆空,自由自在,就在「財神雷藏寺」看破紅塵,看破賭場,出家吧!入世法不行,就出世吧!「財神雷藏寺」剃度者眾也!
寫一詩,記之:
放下身心佛現前。尋常浮世法音宣。隨緣來去均可以。日觀賭城不夜天。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