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祕》賭鬼王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30期第A1版)

  我當時以為,我只要遣派一名賭鬼去隨管略賭錢,管略一定會贏,根本沒想到,對方也有賭鬼坐鎮,而且有三名,那管略一定又輸了。我先將賭鬼遣送回去。我去找管略。管略的臉色慘綠,他說:「剛開始還好,贏了不少,正心中感謝師尊幫忙。後來,竟然形勢逆轉,把贏的全吐了出去,不但全吐光了,還輸了一些!」我心神震了一下。管略又說:「我以為有師尊出手,十拿九穩,沒想到,唉!我看我帶衰,連帶的,把師尊也帶衰了!」這下子,彷彿是我在賭了,我到拉斯維加斯,是從來不賭錢的。
曾經有人說,師尊如果賭錢一定會贏──
用「天眼」看撲克牌,事先知道幾點,莊家一定輸光光。輪盤旋轉,可以用「意念控制」,輪盤轉出幾點就是幾點,連押幾次,莊家一定輸。丟骰子,我押號碼。人丟骰子,我呼號碼,我叫幾點就出幾點,莊家怎不逃之夭夭。像吃角子老虎,只要我的手一按,所有鈴聲「叮叮」的響個不止,那些錢幣全跑了出來,我的手會算得手都酸了。還有「大輪盤」,只要一中,就是數拾萬美金,甚至累積到百萬……。
我對管略說:「我實在不服氣,我幫你奉請賭鬼王吧!」我畫一位賭鬼王之形,祂長角,雙眼紅,披著黑袍,騎著寶馬,周身是火。我唸:「賭業怨家漸債多,將何詞理見親友,祈君一路下山來,施展法力救燃頭。」咒:「無上賭王,暫住黑山,掌控劫業,賭國至尊。八方永鎮,吐穢除氛,一心召請,保我隨身。急急如律令。」我這一唸咒,但見北方黑氣一團,乾羅答那山,降下洞罡太玄,一位黑袍老怪,騎著寶馬,周身是火。這來的不是別人,是賭鬼王也。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