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祕》賭鬼王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29期第A1版)
  
  我告訴管略:「賭是極大的貪念,務必要斷除,尤其俗語說,久賭無贏家。想一想,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一個賭場有多少員工,他們的薪水從何而來?一個賭場又有多少開銷,經費從何而來?水、電、稅等等,經費從何而來?賭徒是真正的火山孝子,要永離身心的煩惱,一定要斷除惡習。」管略回答:「這我知道,但,師尊就幫我這一次吧!」
我當場取了紙筆。用筆畫了一道符,結手印敇令。將符折成小八卦形,交管略佩帶。我說:「我敇令一名賭鬼隨身幫你,事成之後,馬上斷了賭博的念頭吧!」管略欣喜異常,自己去了。

當夜,我睡在凱薩宮的大飯店,到了清晨四時半的時刻,我驀然驚醒。看見床前一人,仔細看,竟然是我敇令去幫管略的賭鬼。我心中有數,完了!賭鬼說:「我逃回!」「為什麼?」「他們莊家有三位賭鬼!」「你寡不敵眾?」「正是。」「管略慘了!他們賭場有養鬼高手?」賭鬼答:「高手如雲。整個賭場,賭鬼來來往往,全是鬼影幢幢。明的是人在賭博,其實全是賭鬼對賭鬼,真正是鬼域世界。」「我加派賭鬼!」「沒有用!」「為什麼?」我問。「他們有上百上千,任何人也贏不了他們,他們又有百年以上的老賭鬼坐鎮,何人能贏?」
我大驚駭。我明白,這人間世界及靈魂世界,原來有重疊之處,也就是不二共存的,由於人不能感知靈魂世界,所以只知有人間,不知有其他靈的存在。人類有時候,是被靈魂世界的諸靈支配的,隨其迷染的因緣,迷之又迷,染之又染,表面上這個人中毒已深,其實是其中有鬼作崇。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