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星際異攻隊》電影大賣 B咖克里斯翻紅

《星際異攻隊》電影大賣 B咖克里斯翻紅
  【本報訊】正在熱映中的暑假檔科幻電影《星際異攻隊》在全球創下賣座電影佳績,美國甚至創下首週九千四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男主角克魯斯普拉特也忍不住,在臉書上感謝九萬多個粉絲團粉絲。而《時人》雜誌則同步爆料,跟他的明星老婆《驚聲尖笑》系列安娜法瑞絲比較起來,其實他還更像是個家庭主婦。《星際異攻隊》創下高票房紀錄,續集也將於2017年繼續與粉絲見面,瘦身有成的克魯斯普拉特越來越受歡迎,從無人知曉的B咖演員,終於成為眾所矚目的性感熟男。接受《時人》雜誌的專訪,他自承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夫而已,他可以幫老婆安娜整理綁辮子頭一整個下午,也甘願照顧自己的小孩連續好幾天。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