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延禧攻略》盤點劇中5大討人厭角色


  【本報綜合報導】《延禧攻略》中讓人喜愛的角色可能就屬好感度最高的一定屬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再不然或是聶遠飾演的乾隆以及許凱飾演的富察傅恆,但盤點劇中5大討人厭角色,一起來看看!
  討人厭第一名:吉祥。吉祥好心地要幫瓔珞顧孔雀羽線、請瓔珞去吃飯,結果線被偷、快完成的衣服被刀劃爛!之後瓔珞晉升到長春宮,在吉祥生日當天還囑咐吉祥不要再那麼單純,結果下一秒她就被玲瓏騙去後院拆生日禮物,就是先前不見的孔雀羽線,她因此被栽贓成竊賊並被杖斃。
  討人厭第二名:爾晴。爾晴是皇后身邊受寵的大宮女,但卻背叛皇后在她昏迷不醒時勾引皇上,失敗後又用計嫁給富察傅恆,嫁給傅恆後,使計懷了皇上的孩子。
  討人厭第三名:玲瓏。她偷了瓔珞要繡皇后鳳袍的孔雀羽線,還嫁禍給另一位瓔珞的好友「吉祥」讓她慘死,之後和瓔珞比賽繡工要完成皇上的常服,但實力比不上又出陰招。
  討人厭第四名:錦繡。錦繡(高雨兒飾演)跟玲瓏(陳偌汐飾演)兩人長太像分不出來,偏偏還都是壞蛋胚子!錦繡的花招變來變去就是那樣:花痴、在瓔珞背後說三道四。
  討人厭第五名:大小嘉嬪。其實無論是跟在高貴妃身邊、最後被嫻妃勒死的大嘉嬪,或是後來進宮的小嘉嬪都讓討人厭,大嘉嬪生了阿哥,還可以說她是為了兒子著想,但小嘉嬪純粹就是想爭寵而陷害魏瓔珞與傅恆,讓皇上覺得兩人有私情,真的要不得!

討人厭第一名 張澤兮飾演吉祥討人厭第二名 蘇青飾演爾晴討人厭第三名 陳偌汐飾演玲瓏討人厭第四名 高雨兒飾演錦繡討人厭第五名 潘時七飾演大小嘉嬪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